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17
身亡清潔工的家屬登門求公道。(圖/翻攝自@百姓關注微博)
身亡清潔工的家屬登門求公道。(圖/翻攝自@百姓關注微博)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肇事」清潔工疑似不堪辱罵輕生。(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更多新聞: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綜合《百姓關注》等陸媒報導,本起悲劇發生在8月底,崔姓女子爆料指稱,死去的母親生前在某社區大樓擔任清潔員,在8月24日不小心將撿到的限量球鞋「當作垃圾丟掉」,引起球鞋主人不滿,遂向死者提出賠償要求,開價1萬人民幣。

除此之外,死者在事發當下也遭主管言語辱罵,據當時人在現場的物業工作人員透露,有聽到死者被罵,但因為覺得內容太過污辱人,因此要求死者先行離開現場,打算慢慢進行後續的調解;死者丈夫也表示,曾接到妻子電話得知被扣除1萬元薪水。

 
更多新聞:「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警方證實已介入調查處理。(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未料在8月28日當天,傳出死者在樓上結束生命的消息,讓眾人震驚不已;崔女心痛表示,媽媽似乎在做出「最後的決定」之前徘徊許久,更是頻頻拭淚,心裡所受的委屈和壓力可想而知。對此大樓物業公司負責人也迅速發聲、出面還原現況。

更多新聞:貨車停整晚沒動靜!民眾靠近看 他已「全身腫脹」陳屍駕駛座

面對言語辱罵的指控,負責人強調當事人沒有任何過激言論,只說鞋子不僅限量,甚至可能已經絕版了,因此在原價699人民幣(約3055新台幣)的情況下「要求賠償」,至於是否求償1萬元的金額,負責人並未詳細說明。至於後續的協商過程,負責人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但均不了了之,目前已將監視畫面交給警方;魯藝派出所表示相關事件已在調查處理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工#限量球鞋#輕生#索賠#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88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