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疑慮 結果共4,739筆

  • 陸艇闖台海釀2死 海巡「高速右轉彎」原因曝:非專業船員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不僅拒檢還蛇行逃離現場,最終船隻不幸翻覆造成船上4人落海、2人身亡。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事後有官員指出,陸籍人員逃離過程中「高速向右轉彎」,但事實上此行為在海上是相當危險的。
    2024/02/28 14:47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缺工嚴重「亞尼克關6店」 董座:2年請不到店長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先前爆出6家門市將陸續結束營業,震驚不少消費者,面對外界疑慮,董座吳宗恩親自出面澄清,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只是策略方針調整,未來拓展YTM自動販賣機成為重點,也坦言實體店租金、人力成本高,試算如果每間實體店需要起碼5位員工,一個月就要支付超過17萬,加上嚴重缺工之下,才會決定滾動式調整。
    2024/02/27 13:35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輝達股價究竟能衝多高? 華爾街喊出目標:1400美元

    華爾街正熱議一支狀況愈發火燙的科技股:輝達(Nvidia),這家AI晶片製造商在公布第四季財報後,不只打破投資者的期望,營收高達220億美元,更比去年同期成長270%。在輝達公布財報前,不少分析師還擔心,這家科技巨頭所掀起的AI浪潮,可能會因其客戶(微軟、Meta、谷歌和亞馬遜)開始自行開發AI晶片,或是競爭對手強化競爭力而崩壞。這種擔憂疑慮一度在20日面臨股價下挫,但輝達挺過質疑還比以前更強大,讓股票持續大幅上漲,23日單天飆升16%、股價達到785美元新高。隨著股價持續上升,市場也非常好奇後續發展,根據外媒訪問各大金融分析顧問機構,不少機構都喊出四位數、1000美元的目標價格,其中Rosenblatt分析師,甚至喊出1400美元的最高預期股價。
    2024/02/23 18:09
  • 控台體大為賺錢出租教室 80名生遭驅離揚言休學抗議

    台體大收回舞蹈系學生的「實習教室」,換另外兩間體育館的舊教室,同時公告出租給廠商,學生被驅離出教室畫面也曝光,舞蹈系學生認為學校為了錢,犧牲學生權益,練舞可能有安全疑慮。至少80名學生填休學申請單。校方也回應絕非片面收回教室,目前已經暫緩招租。
    2024/02/22 23:26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香辣口味」蝦味先這批含蘇丹紅!全台通路急下架

    有致癌疑慮的蘇丹紅辣椒粉,燒到知名食品廠裕榮,製作成蝦味先香辣口味,總共製成3萬多公斤產品,不同容量包裝共有36萬多包,有疑慮產品批號期限,是在今年9月8日到10月2日,消費者可憑發票退貨,而各縣市賣場通路都緊急下架,至於裕榮食品回應,原料供應商疏失導致此事,對消費者非常抱歉,強調裕榮是受害者,對於違規產品完全不知情。
    2024/02/21 12:35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消除疑慮!706件國產豬肉未檢出瘦肉精 政院:調查西布特羅流向

    台糖豬肉片年前被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引發外界關注。行政院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多日的採檢及檢驗,合計已706件樣品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初步排除國內豬肉供應鏈受乙型受體素污染風險。
    2024/02/15 13:00
  • 香港增設2千台街道監視器 引發「全民被監控」隱憂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Raymond Siu)近日宣布,將在各大街頭增設數千台監控攝影機,未來可能利用面部辨識技術,追蹤市民行動,此舉引發全面監控公民一舉一動的監控疑慮。據政府廣播機構RTHK報導,蕭澤頤在談話節目中表示,目前已開始安裝約2000台額外的監控攝影機,以「防範犯罪、監控公共安全和秩序」為主要目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只是開始,未來可能會增設更多監控攝影機。
    2024/02/14 16:57
  • 上抖音快問快答 拜登搶年輕票賀錦麗卻說:如需要已準備好

    抖音被美國政壇認為存在國安疑慮,沒想到美國總統拜登,還是逆風開設新帳號,還玩起快問快答,回應超級盃話題。拜登這個舉動,遭解讀是要吸引年輕選票,因為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有八成六選民認為拜登太老,就連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在訪問中說,已經準備好接班,暗示自己也能當女總統。
    2024/02/13 18:12
  • 賴清德國情報告 綠不排斥循李登輝「國大模式」

    大年初四,準總統賴清德南下雲林發紅包,民眾搶排人龍綿延了1公里長。而年後他也即將面對,是否520就任後會兌現選前承諾,應藍白要求,到立院進行「一問一答」的國情報告。民進黨起初質疑這有違憲疑慮,現在態度也出現鬆動,認為可以循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大模式」,聽取委員們建言後,統一進行答覆。
    2024/02/13 14:54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毒理專家揭西布特羅可能「5中毒症狀」

    國產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冷凍梅花肉片」先前被驗出含有瘦肉精,昨(7)日食藥署中市政府公布同一盒冷凍梅花豬複檢結果,確認含有0.001ppm價格高昂的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食安疑慮引起關注。對此,毒理學家招名威就查詢到的資料表示,列出攝取過量可能造成的「5症狀」。
    2024/02/08 14:09
  • 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全聯、家樂福全面下架 開放民眾退貨

    食藥署今(7)日公布複驗結果,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引起議論,超市全聯表示,2月2日就已將該品項該支批號商品下架,如有疑慮可憑發票退貨;家樂福也表示,2月4日自主預防性下架台糖冷藏與冷凍豬肉商品。
    2024/02/07 17:06
  • 肩痛2年以為肺結核留病根!一照竟藏「8公分腫瘤」 醫嘆崩潰事實

    67歲的陳先生(化名)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左肩的劇痛所困擾。儘管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舉重,以減輕疼痛的觸發,但症狀仍然頑強地持續著。陳先生曾嘗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多種緩解方法,甚至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但結果都顯示並無異常。儘管如此,陳先生仍對自己早年患有左上肺結核的病史存有疑慮,懷疑這可能是肩膀疼痛的根源,儘管該病灶已經治癒多年。然而,當他再次接受左肩不適的X光檢查時,醫師卻在肺部影像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讓陳先生的世界瞬間崩潰。
    2024/02/0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