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13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宮廟遶境活動,信徒點燃垂掛在住宅前的超過20串的長鞭炮助興。

不過仔細看鞭炮是懸掛在2支電線桿之間的電線上。

瞬間揚起大量火光煙塵,就怕觸發火警意外,讓目擊民眾捏了一把冷汗。

 
17日晚間在台中后里一處宮廟舉行廟會遶境活動,舞龍舞獅花車等在宮廟周邊遊街吸引信眾參與,但卻出現有人把鞭炮綁在電線上施放的情形。

圖/TVBS

事後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鞭炮碎屑,而廟方人員也表示不知道是誰綁鞭炮。

當地住戶:「吊得像布簾吊整個像布簾一樣,那種鞭炮他每年都這樣。」

當地住戶則是見怪不怪,他說每年鄰居都會施放,另外有人指出這些鞭炮是先放在地上以鐵絲捆綁,再由當事人架梯子懸掛綁在兩根電桿之間,所幸點燃後沒有釀成意外。

大甲分局后里所長梁兆瑋:「燃放鞭炮方面如有違法情事,則交消防單位進行認定裁罰。」

圖/TVBS

雖然很危險,但是警方表示詢問當地消防分隊對方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后里#宮廟#廟會#繞境活動#鞭炮#電線#規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