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41
圖/TVBS
圖/TVBS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繞境活動到一半宮廟人員突然停下來,原來前方爆發口角。

 

駕駛vs.宮廟人員:「我沒罵你你罵我喔,你不能這樣喔。」

駕駛和其中一人當街互罵場面火爆,其他人趕緊把他拉開,就怕衝突擴大,另一邊有人趕緊指揮,讓車輛從繞境隊伍旁離開,原來駕駛不滿路被擋太久,出言催促被認為口氣不好,雙方才會起口角。

事發在23日下午台北市士林社子,幸好雙方爭吵沒有持續太久,但怎麼會在巷子裡打結,相關人員還原當時狀況。
 

協辦人員郭先智:「他車子從那個巷子中正路彎進來嘛,彎進來以後那個指揮就給他指揮錯誤,從這邊進來啊。」

原來負責指揮的人員因為不熟當地道路,誤把車輛引導進單行道,駕駛開到一半發現被陣頭擋住,疑似催促聲音比較大口氣不佳,引發對方不滿。

記者郭穎:「回到事發的巷弄,這邊是一個單行道,巷弄比較窄車道也比較窄,因此這輛車是經過的時候,碰上宮廟人員在辦活動,只是沒想到疑似是等得不耐煩,最後爆發口角。」

當時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很快就協助處理,雙方互不提告駕駛直接離去,繞境活動也繼續進行。

繞境活動總幹事郭又瑋:「後來現場人員還有警察警方單位,就是協力之下就趕快疏通交通,然後沒有引發更大的衝突。」

對於這起事件,總幹事也表達歉意,繞境活動如果沒有申請路權,最高可罰2千4,這回主辦單位有合法申請,但因為指揮問題,導致隊伍和附近住戶的車輛狹路相逢,爆發口角也成了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廟#抬轎人員#汽車駕駛#吵架#繞境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