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辣口味」蝦味先這批含蘇丹紅!全台通路急下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陳世明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37

有致癌疑慮的蘇丹紅辣椒粉,燒到知名食品廠裕榮,製作成蝦味先香辣口味,總共製成3萬多公斤產品,不同容量包裝共有36萬多包,有疑慮產品批號期限,是在今年9月8日到10月2日,消費者可憑發票退貨,而各縣市賣場通路都緊急下架,至於裕榮食品回應,原料供應商疏失導致此事,對消費者非常抱歉,強調裕榮是受害者,對於違規產品完全不知情。

圖/TVBS

 
員工從輸送帶抱下一箱箱蝦味先,一早就準備出貨,而疑似問題辣味蝦味先,則是堆疊在廠房旁,數量好幾十箱,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再擴大,波及老牌的裕榮食品廠。

裕榮食品董事長秘書黃小姐:「原料商疏失發生這樣的事件,對於消費者及社會大眾,所產生的不安及疑慮,在此我們致上萬分的歉意。」


記者黃筱淇:「蘇丹紅辣椒粉現在連老牌食品也中招,製作成蝦味先香辣口味,總計有36萬多包。」
 

含有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有8公斤流向裕榮食品,業者已製成3萬多公斤,共36萬6841包香辣口味蝦味先,僅1300多包庫存,其餘都已流向賣場通路,衛生局緊急責令業者,通知全國通路下架回收,而有疑慮產品有效期在今年9/8至10/2,高雄各賣場在20日下午共下架1236包。

裕榮食品董事長秘書黃小姐:「影響的產品是蝦味先香辣口味,其他產品這次並未受到波及,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
新竹市衛生局人員:「有效日期是9/8至10/2的嗎,2024年9/30。」


新竹市衛生局稽查各賣場和超市等13家實體通路,下架1827包香辣蝦味先,將會進行回收退貨,至於蘇丹紅辣椒粉源頭,也出貨25公斤到高雄瑪爾氏貿易公司,部分原料製成19項調味粉,下游通路完成下架回收,含蘇丹紅辣椒粉,流向追追追,現在連老牌零嘴蝦味先,也成了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蝦味先#知名食品廠#致癌疑慮#製作#裕榮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7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