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生長 結果共1,353筆

  • 林襄曬「清朝額照」認了植髮! 醫提醒女性禿這時開始

    啦啦隊女神林襄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卻無預警在限動PO文承認自己曾經「植髮」過,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專家也提醒,女性禿頭是從20幾歲開始,以8%的盛行率逐年增加,如果不想植髮,也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幫助毛髮生長。
    2024/03/15 23:0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即時行樂享世代

    隨著台灣消費習慣的轉變,出現了一個史上獨特的消費族群,他們被稱為「享」世代,主要年齡介於25至35歲之間,大約有350萬人。這個族群的興起正在改變台灣的消費市場,企業如果想開拓新商機,勢必要對這個族群有所了解。今(13)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廖君雅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這個『享世代』是我們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名詞,原因是25歲便是一個已出社會幾年,開始在嘗試經濟獨立,而這群人到35歲這個跨度,有七成五的人是沒有結婚單身的,而他們的上一代父母又是比較經濟穩健的族群,這群父母因為生長背景比較辛苦,他們更願意對小孩更好,給他們更獨特的眼界,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群人非常的重視自我價值。」
    2024/03/13 15:16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兒童成長不可輕忽「這幾個部位」出現疼痛 醫:速就醫檢查

    經常有家長發現孩童常說手痛腳痛,會懷疑這是不是生長痛,事實上生長痛成因,不是那麼明確,也不是那麼常出現,骨科醫師指出大概有兩成的小朋友會有這問題,大部分發生在幼稚園剛升小學左右的學童,因為活動量比較大,可能因為骨頭的生長,跟肌肉拉扯的因素不平衡造成的疼痛。
    2024/03/11 23:09
  • 全球海溫破記錄!大堡礁珊瑚大規模白化 2016年來第5次

    受到聖嬰現象和全球暖化的影響,今年2月的全球平均海水溫度,達到攝氏21.06度,寫下史上新高。澳洲政府也宣布,大堡礁的珊瑚,正出現2016年以來第5次的大規模白化現象,影響到珊瑚的生長和繁殖。不過為了復育珊瑚,杜拜出現珊瑚農場,採用「珊瑚接肢」的新技術,宣稱可以加速珊瑚成長速度,而且還能適應暖化的環境。
    2024/03/10 17:30
  • 採海芋要快! 竹子湖業者:恐比往年早凋謝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3月14日登場,但今年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不少海芋在2月底就陸續綻開,目前大多農園已經都開了6成以上,業者也說,海芋需要在又濕又冷的環境下生長,如果天氣持續不穩定,花況可能會提早凋謝,有民眾趁著周日一早天氣稍微回穩,提前上山賞花。
    2024/03/10 14:34
  • 長痣小心!出現「這形狀」恐病變了 辨別方式一次看

    有些痣是與生俱來,有些痣則是後天出現,到底痣的生長部位與痣的狀態是否有透露出什麼健康的秘密呢?除此之外,命理專家簡少年在其著作中《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也特別提到身上長痣可能分別代表什麼樣的問題,就讓我們用這篇來一次解答吧!
    2024/03/09 14:45
  • 氣候影響咖啡產量 越南羅布斯塔咖啡有望崛起

    阿拉比卡咖啡因為豐富的風味以及口感,受到很多咖啡迷青睞,但受到極端天氣衝擊,生長強韌度更大的羅布斯塔咖啡現在更具有前景。越南是羅布斯塔咖啡豆最大產地,將擴大咖啡出口市場,成為主要出口國。專家也預期,隨著咖啡豆價格持續高漲,原本退燒的即溶咖啡也有望重回主流市場。
    2024/03/08 14:13
  • 「癌王」胰臟癌難治!國衛院新發現 抑制基因突變癌細胞

    胰臟癌有沈默癌王之稱,腫瘤發生初期幾乎無症狀,所以發現時通常已是晚期,惡化速度很快,也是目前預後最差的癌症之一,現有胰臟癌治療,除了手術外,還有放射線治療、化學藥物治療及免疫治療等,但治療成效仍有限;而國衛院和高雄要大學團隊合作研究帶有RNF43基因突變的胰臟癌細胞,首度找出B-RAF為新的RNF43泛素化標靶蛋白,發現併用MEK抑制劑與WNT抑制劑能有效抑制胰臟癌細胞生長,期望此研究成果能作為未來胰臟癌治療上的參考,對於個人化精準醫療提供更大的助益。
    2024/03/04 11:45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熬夜助長肥胖!「一個月=喝65瓶可樂」 最佳就寢時間曝

    現代人時常有熬夜習慣,不論是因工作加班、玩樂或追劇等,都可能對人體有不小的傷害。營養師李婉萍就指出,這種現象的成因可能與生長激素與瘦體素的降低,以及飢餓素的升高有關。同時﹐她也點出熬夜與肥胖之間的關聯性。
    2024/02/29 11:24
  • 正妹工作較吃香?全場社畜點頭「顏值很重要」:老總超喜歡

    儘管工作待遇與個人能力存在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顏值」也會成為一個隱藏評斷標準之一,尤其若以外貌出眾的女性最為吃香。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女生長得漂亮是否真能夠在職場中,過上較為順遂的日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7 16:49
  • 不只是變老!白髮狂冒2關鍵曝光 多吃「5食物」保茂盛黑髮

    隨著年紀增長,長白髮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碰上「少年白」的問題。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便解釋,除了人體老化會促進白髮生長外,若平常的飲食營養不足、運動量不夠的話,也會讓白髮增多,建議可多吃「5類食物」幫助頭髮維持又黑又茂盛的狀態。
    2024/02/19 08:53
  • 美國研究:攝取較多含有「這類型營養素」食物 罹患慢性病機率減少!?

    優質蛋白質對健康老化跟慢性病是有幫忙的,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要以健康均衡飲食為主,例如,在烹調的方式,我們要選擇良好的烹調的方式,例如減少油炸,減少煎、炒,以水煮、蒸,或者是烤為主,那除此之外,在調味料的部分也要選擇比較天然的調味料,這樣子在攝取優質的蛋白質,無論是植物性或動物性的蛋白質,就會更為健康,醫師指出在老化的過程裡,蛋白質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它可以促進肌肉生長,防止肌少症,對於骨骼發育,可減少跌倒風險。
    2024/02/16 22:57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土庫很「網美」!食農教育可可莊園、文青風鐘錶行

    雲林土庫鄉下地方,近年出現不少網美店家,有可可莊園「食農教育」,不只做巧克力,還讓遊客了解可可豆生長情況,還有兄妹檔接手長輩的鐘錶店,結合咖啡,變成了復古又創新的老宅文青鐘錶店。
    2024/02/11 13:09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交通噪音變燃料!英國新技術促微藻生長

    交通便利伴隨噪音、空氣汙染等危害,法國巴黎通過公投,將大型車輛的停車費提高三倍,針對更高排放的車輛加收費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實施「無車日」,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至於在倫敦,這個不乏交通噪音的城市,則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利用噪音促進微藻生長,再製成生質能,形成更永續的循環。
    2024/02/06 19:54
  • 媽媽愛心菜單釀禍!陸9歲男童腹痛掛急診 「腎卡56顆結石」醫嚇呆

    中國大陸有一名9歲男童從小就生長在父母的極度寵愛中,除了餐餐有魚有肉外,不論他想要吃什麼美食、喝什麼飲料,媽媽都沒有任何意見,只希望兒子能夠快樂就好。不過,男童日前卻因腹部異常劇痛而緊急送醫,結果醫師檢查後更發現,他的腎中竟有多達56顆的結石,經進一步詢問後才得知,一切都是「愛心菜單」惹的禍。
    2024/01/30 18:15
  • 輕鬆擁有烏黑秀髮!專家揭頭髮生長「4營養」 挑選重點曝

    如果想要頭髮長得更長、更快和有韌性,一般人通常都會選擇吃芝麻,或使用相對應的護髮產品,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民眾其實只要吃對4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可以輕輕鬆鬆、毫不費力,就打造出一頭柔順又健康的蓬鬆秀髮。
    2024/01/30 12:32
  • 大白菜出現「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給答案 2情況快扔掉

    大白菜全年皆有產出,其中11月到隔年5月為盛產期,且在寒冷氣候中以滷菜、火鍋或湯的烹飪方式最能凸顯其風味,至於大白菜上有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表示,小黑點可能是由黑點病或芝麻病所造成,並可能在生長或貯藏過程出現。
    2024/01/29 13:40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減肥吃錯小心罹癌!愛吃「5食物」恐致癌 猛飆內臟脂肪

    減肥族群的目標—增肌減脂怎麼做?除了運動之外,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材能幫助肌肉生長、提升代謝,但所有肉類都是優質蛋白質嗎?那可不一定!營養師高敏敏就在社群分享了NG蛋白質名單,吃錯小心肥到內臟脂肪!
    2024/01/24 11:33
  • 愛吃1食物!竟刺激「癌細胞生長」 常見3習慣致癌

    甜食與癌症之間有著微妙關係!人人怕癌,癌症形成有多種因素,中醫觀點認為「痰凝積聚」、「生活飲食起居不當」和「情志因素」是癌症3大形成原因。如何遠離癌症?《黃帝內經》中提到簡單防癌觀念,中醫也教你按「長壽穴位」。
    2024/01/16 16:08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