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生長 結果共1,353筆

  • 注意!小孩愛吃甜食恐長不高 醫提醒:2時間吃影響最大

    零食、甜食、飲料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然而,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陳菁兒表示,這種飲食習慣不僅容易造成高血糖導致肥胖,恐怕還會影響生長激素的分泌。陳菁兒也提醒大家,一天中有2個時段一定要避免過高的精緻糖。
    2023/08/06 05:00
  • 有毒藻類海中增生 海豚海獅驚傳暴斃潮

    國際期刊的最新研究發現,過去 20 年來,由於海洋溫度迅速升高,海洋水色出現明顯變化,全球約有 56% 的海洋呈現綠色,其中多數集中在赤道附近。這一現象主要歸因於浮游植物爆增,尤其是二氧化碳大量增加,導致小型蜉蝣植物大規模生長。這些蜉蝣植物在分解過程中消耗水中氧氣,形成海洋中缺氧的死亡區。
    2023/07/31 23:00
  • 卡努颱風這時間最近!下週降雨熱區「北轉中南部」沿海防長浪

    颱風杜蘇芮前腳剛走,輕颱卡努就接棒,正朝台灣北方海面逼近。中央氣象局針對未來10日天氣做出說明,下週一(31日)至下週三颱風接近,沿海地區有發生長浪的機率。
    2023/07/29 20:09
  • 恐龍的皮赴美開唱「還探望祖先」 認當場崩潰:哭到跪下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受邀前往紐約中央公園SummerStage開唱,在豔陽下接連登台。恐龍的皮分享到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尋找恐龍的生長歷程,「我們去探望過世的朋友與祖先,看到他們的化石我們真的很情緒化,哭到忍不住跪下來!」
    2023/07/25 17:43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殺夫案判處7年2月

    全國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判決出爐!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受不了先生長期不當對待,最後選擇殺害對方,經過新北地方法院,6名國民法官與3名職業法官,連續三天審理開庭,最後判處婦人7年2月有期徒刑,對於這個結果被告家屬感謝,但也怕再也見不到家人一面。
    2023/07/21 19:48
  • 通膨看不見盡頭? 新經濟危機「聖嬰現象」再起

    才剛經歷的新冠疫情,還有烏俄戰爭帶來的通膨壓力,下一波經濟衝擊緊接著要來了嗎?隨著聖嬰現象在今年捲土重來,種種的極端氣候,對農作物生長和各項基礎建設,帶來的損害恐怕將使全球的通膨,進一步加劇。
    2023/07/20 22:37
  • 出現「這幾種」常見症狀勿輕忽! 醫師:腫瘤恐「長在這」若延誤治療危及生命!

    骨瘤是生長緩慢的骨性腫瘤,它最常見的位置就是,長在鼻腔和鼻竇中。一般人口發生率大約3%,其實骨瘤的生長速度快慢不一樣,平均生長速度估計約為每年1毫米,因此生長形狀可能不對稱。
    2023/07/18 22:58
  • 剛還清上億債務!男星入住「月租13萬」新家 挨轟:別再賣人設

    南韓藝人李尚敏(李常敏)大起大落都以億為單位,自小生長在生長在貧困家庭,到成為帳戶裡有1億現金的知名音樂人,卻又在10年之內負債上億。近年,李尚敏轉戰綜藝成為《認識的哥哥》固定成員,在節目中經常拿自己破產一事自嘲,日前公開每月高達560萬韓元(約台幣13萬7600)租金的新家,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16:02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日本高山出現大片「血色積雪」 它恐促使暖化、加速融雪

    「雪藻」(snow algae)主要指的是在高山地帶或極圈的夏季,生長在雪或冰上的耐低溫藻類,種類有約百種以上,會呈現紅色、綠色等色彩。日媒指出,日本高山近日觀測到大量雪藻,恐會促使氣候暖化的發生。
    2023/07/12 12:26
  • Melody交往陶喆6年論及婚嫁 鬆口「藏20年秘密」分手原因曝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富商老公吳育奇離婚,斬斷2人17年的婚姻,坦言彼此已經為這段婚姻努力過,未來就是各自安好。回顧Melody的情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與「華語R&B教父」陶喆的6年情,當年他們在美國相識,正巧有類似的生長背景,進而交往,中間一度論及婚嫁,最終在2001年底分手,外傳分手原因是Melody不喜歡男生太花心。
    2023/07/07 15:19
  • 圖輯/七月「超級月亮」高掛天空 錯過這次八、九月還有機會

    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Supermoon)再次出現,7月份的超級月亮成因,是月球正好位在比較靠近地球的位置,讓我們得以看見比往常更大更圓的滿月,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此次滿月在英文語境內,又被稱為「雄鹿月」(Buck Moon)。此一說法來源自美洲原住民的習俗,是因為7月正逢當地雄鹿、生長鹿角的時間點,才被命名為雄鹿月。
    2023/07/04 11:18
  • 深海魚重金屬含量易超標?醫:取決於生長環境和飲食習慣

    魚類重金屬含量的問題,的確是值得關注的食品安全議題。
    2023/07/04 09:50
  • 獨/畫面曝光!送行李進機場櫃子被撞開 長榮航空旅客行李散落

    疫情過後許多民眾都已經陸續出國遊玩,且還會大包小包伴手禮買不停加重行李重量,不過昨(30)日卻發生長榮航勤的人員將行李櫃要拖進桃機行李處理場時,因為下坡速度太快,行李櫃互相碰撞後,旅客的行李噴出散落在機坪地上。
    2023/06/30 16:47
  • 多吃菇可防癌!傳杏鮑菇「+1物」易長黑痣 醫曝真相

    杏鮑菇本來是屬於冬季的蔬菜,正常情況下它的生長要求溫度要在攝氏20~26度之間,且要有足夠的水分供給,通常每年的11月到1月份才是盛產季,屬於冬天食用最好的冬季蔬菜。但因現今栽植技術進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而因杏鮑菇低卡又高纖,被認為是控糖、降血脂、潤腸胃的好食物,不過卻有人說「吃杏鮑菇不能吃鵪鶉蛋,易長黑痣」,是真的嗎?
    2023/06/29 15:28
  • 照顧殺人悲劇頻傳!長照機構床位竟要排3年 家屬人生被凍結

    長照補助,如果民眾是使用居家服務,依照失能等級,每個月有10020到36180元的補助額度,但如果你想將家人送到長照住宿型機構裡照顧,1年最高只補助12萬,等於1個月1萬,根本杯水車薪,因為現在機構的行情價,1個月就要4、5萬以上,無力負擔的家庭,面對重症長輩,只能選擇自己照顧,如果又只有自己一個人能顧,長期照顧壓力下,就容易發生長照悲劇;而現在長照機構一床難求,TVBS採訪團隊就發現,甚至有公立護理之家宣稱,床位要排3、4年,來看家庭照顧者沉痛的心聲。
    2023/06/24 22:20
  • 落花生新品種「台南19號」誕生 香氣濃郁、色紅討喜

    全台落花生品種9成出自台南區農改場所培育,迎合蒸花生風味好又不上火,漸受到消費者喜愛,台南區農改場再選育出新品種「台南19號」,香氣濃郁,蒸煮後可維持討喜的紅色。
    2023/06/23 15:24
  • 台灣成蘭花王國 重要推手來自於「溫室」產業

    隨著氣候變遷越來越劇烈,種植農作物也得仰賴溫室來調節溫度,才能生長的更好、維持穩定產量,台灣有一家30年的溫室業者,靠著智慧溫室技術以及專業的溝通,版圖從台灣擴及到全球,成為另類的台灣隱形冠軍。
    2023/06/22 22:48
  • 激活身體脂肪!營養師授5招科學減肥法 加速身體燃脂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營養師林圓真表示,想要成功減重,關鍵在於激活身體的脂肪燃燒潛能,建議民眾可參考5種科學瘦身方法,加速身體燃脂,同時能健康減肥。
    2023/06/21 11:55
  • 網傳「芒果違法用生長素」!農糧署打臉:不實謠言勿轉傳

    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芒果生產違法使用益收生長素的影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澄清說明,該影片為過往拍攝影片,內容屬不實謠言,請大家切勿聽信及轉傳,以免影響農民及消費者權益。
    2023/06/15 20:02
  • 大陸高溫持續擴 京津冀11省市將迎今年最熱天

    大陸北方多地持續高溫,接下來影響範圍擴大,包括北京、天津在內等11個省市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最強的熱天;消暑商機升溫,在網上寵物游泳搜索量環比增長132%,汽車防曬用品銷量同比增長超過2倍。新疆這一個星期都是35度以上,吐魯番一度達47度,棉花田正值收成前生長關鍵期,當地農業部門利用北斗衛星數據,來教農民精準灌溉。
    2023/06/13 19:55
  • 影音/楊繡惠餵野生長頸鹿 「強裝鎮定」網笑翻

     
    2023/06/13 10:05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