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41
一位準媽媽懷孕後,每天需要自慰3次,引起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位準媽媽懷孕後,每天需要自慰3次,引起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名孕婦詢問醫師「懷孕可以自慰嗎」。(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這玩具」CP超值超高! 家長全暴動:記得要貼姓名貼

蘇怡寧昨天(7日)在臉書分享一則截圖照片,有一名女網友私訊詢問「懷孕期間能否自慰」,女網友表示自己懷孕後性慾突然大增,坦言「一天至少要自慰3次左右」,很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寶寶的胎教。

這位孕婦還補充寶寶目前已經7個月大,產檢都沒有問題,但她很擔心自己在孕期頻繁的自慰,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心理狀況,也害怕她在自慰時的思想,可能會使寶寶在出生長大以後出現心理缺失的問題,甚至變成一個性變態。文末,她還不好意思地說:「希望醫師沒有被我嚇到。」

 
一名懷胎7月的孕婦指自己1天自慰三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星健身對鏡自拍 手機突跳「超毛7字通知」她嚇瘋:整晚不敢睡

對此,蘇怡寧也針對孕婦的提問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台灣性教育方面的討論都是壓抑、隱晦的,因此他決定要公開回答懷孕是否能夠自慰,人都有生理需求,自慰不可恥,也沒有健康上的危害,更不會導致流產或是早產,「畢竟如果這麼有效的話,那催生就不需要別的方法了,而且能讓自己快樂,為什麼不去做呢?」

至於胎教問題,蘇怡寧直白地說:「出生後你都不一定教得好了,還胎教哩,想太多。」貼文一PO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媽開心就是最好的胎教」、「珍惜性慾變強的時間」、「自己快樂最重要喔」、「這都是很重要的」、「這不可恥」、「很正向的媽媽!」、「很健康的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自慰#性#醫師#蘇怡寧#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