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08:11
愛莉莎莎仿妝Rosé卻被網友說很普通。(圖/翻攝至@goodalicia 、@roses_are_rosie IG)
愛莉莎莎仿妝Rosé卻被網友說很普通。(圖/翻攝至@goodalicia 、@roses_are_rosie 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愛莉莎莎前往韓國體驗明星化妝室。(圖/翻攝至愛莉莎莎YouTube)

 
更多新聞:夏宇童被爆懷孕不忍了!委屈控訴遭霸凌 孫協志霸氣護愛:完全支持

愛莉莎莎最近在YouTube發布一部以「粉絲決定我的一天」為主題拍攝影片,她朝聖南韓的明星化妝師,透過與粉絲的互動最終決定仿Rosé妝。愛莉莎莎化妝、做髮型,進入化妝室拍攝,總計花了39萬韓元(約新台幣9200元)來體驗。而巧的是,這位化妝老師平時就是幫Rosé化妝的老師,這也讓愛莉莎莎開心直呼:「太幸運了」

愛莉莎莎仿妝Blackpink成員Rosé。(圖 / 翻攝至YouTube)

更多新聞:許藍方「同框王少偉」放閃!情侶互動全被拍 她羞搥胸口遭霸氣制伏
 

談及化妝的步驟,愛莉莎莎說一開始化妝師的助理先幫她上粉底接著化妝師就親自接手下一步驟。完妝後,愛莉莎莎也表示化妝師很溫柔,把自己畫得很漂亮。而髮型方面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了。

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大讚「妝髮真的很讚」、「真的超美的」、「好愛這個主題」。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我覺得BP美容室真的不適合凡人,只限於BP」、「整體不細看是漂亮的,可是沒有到驚豔的感覺」、「感覺化妝師化的完全不像Rosé的妝欸」、「感覺跟你平時的妝容差不多」、「莎莎還是做原本的自己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blackpink#Rosé#韓國#仿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