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公斤巨蛇闖派出所! 警察嚇瘋狂打119求救喊「不敢抓」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0:38
一條巨大的蟒蛇闖入派出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條巨大的蟒蛇闖入派出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遇到緊急狀況腦中第一浮現的就是打給消防員或是警察,最近,網絡上流傳一則影片,有一條重達20公斤的巨型蟒蛇闖入派出所,嚇得連警察都連忙打給「119」(消防員)請求救援,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人民保母也有無法解決的難題」。

一條巨大的蟒蛇闖入辦公室,嚇得警員連忙跳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口罩男婚姻變調!前妻婚內收入曝光 傳回酒店上班賺生活費

綜合陸媒報導指出,一條巨型的蟒蛇突然闖入辦公室,警察被嚇到跳起來,隨後警員拿著鐵棍試圖自行補抓,無奈蟒蛇太巨大,沒有人有勇氣與它正面對決。最後,警員們只好打電話給119,請求支援,危機才告一段落。

警員打給消防員,請求救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隨後,消防局便抵達現場,他們全副武裝的迅速展開行動,不到5分鐘的時間便將蟒蛇捕獲。據悉,這條巨大的蟒蛇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網紋蟒,長4米,體重40斤,身體情況良好,現已放生野外。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專業的還是交給專業的」、「警察也有害怕的時候啊」、「真的好打啊」、「警察也有害怕的時候啊」、「如果硬著頭皮去抓就完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蟒蛇#大陸#119#110#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53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