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生長 結果共1,353筆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浴室毛巾不洗超NG 當心香港腳、嚴重恐私處感染

     你有用毛巾的習慣嗎?許多人洗完臉、甚至洗完手都會用毛巾擦拭,一條毛巾用數月都是再正常不過,然而清洗頻率不對恐染病上身。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毛巾吸水有利各種菌類生長,若未定期清潔恐致俗稱「香港腳」的足癬、私密處感染等問題。
    2024/01/07 11:48
  • 重訓不影響「身高」!研究:有助兒童發育 醫揭2招穩定核心

    不少家長關心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否順利,發育中的兒童怎麼運動比較好?目前不少健身房仍規定未滿14歲不能入內使用,然而也有家長疑惑,發育中的孩子不能做重量訓練健身嗎?讓孩子重訓會不會長不高、影響生長板?以下讓醫師破解迷思。
    2024/01/06 15:35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台中屁孩慶跨年爽放煙火 燒掉一大片草地累壞警消

    剛慶祝完跨年,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火災,於昨(1)日凌晨,28歲的林姓男子邀朋友來歡慶跨年,在一處有生長雜草的空地內,開心施放煙火,沒想到火花蔓延開來,變成大火,眾人嚇傻眼,一發不可收拾,林男等人通知消防隊後,眾人趁機離開現場,後續經警方調查後,將林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9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2023/12/21 07:51
  • 遠離大腸癌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改變腸道菌相

    國人十大癌症,大腸癌連續15年排名第一,怎麼樣照顧腸道健康,產學合作研究發現,可以經由補充營養,改變腸道生態,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第一,專家分析飲食西化,是主要原因之一。
    2023/12/14 08:00
  • 遠離大腸癌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改變腸道菌相

    國人十大癌症,大腸癌連續15年排名第一,怎麼樣照顧腸道健康,產學合作研究發現,可以經由補充營養,改變腸道生態,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
    2023/12/13 21:58
  • 高通膨下耶誕!不買玩具 今年送禮主流:巧克力

    耶誕節倒數不到兩周,不少廠商都發現,在生活高消費的影響下,民眾更精打細算,讓巧克力成為今年送禮主流;價格公道又要獨特,美國則有一間二手商店,專賣「無人認領行李箱」裡的商品,從服飾、電玩到名人簽名的籃球,應有盡有;耶誕禮物不只出現在地球表面,一顆在太空種植生長的番茄,在離奇消失八個月後,最近找到了!
    2023/12/12 19:58
  • 芥菜營養又抗癌!「4撇步」去除苦味 專家揭1類人要忌口

    芥菜喜歡濕冷的生長環境,所以冬天是吃芥菜最好的季節,芥菜有多營養?芥菜怎麼煮才好吃?營養師分享芥菜的烹調方式,讓營養不流失,又能減少苦味。
    2023/12/09 12:34
  • 武陵農場楓葉紅了! 季節限定楓紅美景農場推薦最佳賞楓地點

    位在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因為氣溫低,適合楓樹生長,而近日賞楓季節到來,農場內的楓樹換妝,楓葉陸續轉為橙紅色,與其他植物相互交應,形成一幅美景。
    2023/11/30 17:01
  • 「現代愚公」台澳夫妻南投買地拆水泥護岸 農村水保署讚聲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許秋容與澳洲籍丈夫彼得被稱「現代愚公」,原來他們為了河川生態復育,直接向當地老農購買種瓜溪畔的檳榔園,砍掉檳榔樹,讓台灣原生樹種生長,甚至前往當時的水保局南投分局報告「去除種瓜溪水泥高牆,營造友善生態環境計畫」,終於種瓜溪河川復育計畫第1期工程在今年3月動工,也除去了近200公尺、高4公尺高堤,改以友善環境的緩坡連接河岸。民間都這麼努力了,公部門也提出韌性坡地補助方案,緩衝綠帶撫育、棲地友善措施及水砂溢淹區等三項補助。
    2023/11/29 19:25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22歲成員申力安早在16歲就打響名號,成為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季軍,誤打誤撞加入演藝圈。申力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生長在很注重課業的家庭,從小就是一直讀書,下課去拉小提琴培養興趣,出生3個月就因爸爸工作關係,全家搬往瑞士,國三那年才回台灣。
    2023/11/18 17:25
  • 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實體專輯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今(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購,另外巡演也正式起跑。日前他們在長沙開唱,唱及夯曲〈嗜愛動物〉時,最義氣相挺的師兄任賢齊竟突襲登台,讓麋先生與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1/16 12:05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英女患罕病「外貌如9歲童顏」 挺孕肚上街尪卻被當變態

    英國一名女子琳賽(Lyndsey Ashton))因為從小罹患罕見癌症「橫紋肌肉瘤」,歷經手術、化療及放療後,琳賽分泌生長激素的腦下垂體受到影響,使得她的身高、外貌都成長停滯,看起來彷彿是只有9歲的兒童;琳賽與丈夫結婚後成功懷孕,當22歲的她挺著孕肚上街時,不清楚狀況的路人不斷投來異樣眼光,琳賽被指責謊報年齡,丈夫還被罵「變態、怪人」,令他們十分無奈。
    2023/11/13 16:00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挨批落跑 黃捷:一直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參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藍營支持者批黃捷「落跑」;黃捷回應,自己在高雄出生長大,一直都在高雄沒有離開過,從政後也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29 16:05
  • 人道牧養快樂雞 美國業者推一顆台幣27元雞蛋

    美國有業者只靠賣雞蛋就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業者強調養雞場都是人道飼養,利用放牧的方式讓雞快樂生長,因此產下品質好的雞蛋。甚至推出一打要價十塊美金,一顆相當於台幣27塊錢的雞蛋。這樣的價錢並沒有嚇跑消費者,預計今年的業績還有望上看4.65億美元。
    2023/10/2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