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離大腸癌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改變腸道菌相


發佈時間:2023/12/14 08:00

國人十大癌症大腸癌連續15年排名第一,怎麼樣照顧腸道健康,產學合作研究發現,可以經由補充營養,改變腸道生態,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


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第一,專家分析飲食西化,是主要原因之一。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消化內科主任 吳明順:「每個人有自己的菌相,那這個菌相它一定跟你共生,你只要吃對整個生態系有幫助的食物,那這樣就是會健康。」
所以消化道要健康,除了少油少糖,補好菌之外,更要讓腸道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

佰研暨壹康生技研發長 洪偉盛:「共生發酵液它是一個複合性的營養,而且它都是小分子,所以它一進去體內,就開始幫助黏膜的修復,一些營養物質的提供,讓我們身體的環境,變的很適合好菌生長,包含有機酸、後生元,一些植化素等等。」

 
由生技公司研發的專利原料,進行動物和人體實驗,在血糖血脂及腸道生態上有新發現。
臺北醫學大學醫技系教授 林榮俊:「產生這種內生性的益生菌,可以讓腸道產生這種,對人體有益的,由細菌做出來的這些產物,那我們在這個實驗裡面,發現到一個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GABA。」

產學合作發現人體菌種的變化,也讓大家了解維持腸道健康,對身體的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腸癌#菌相#益生菌#腸道#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9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