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7:51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BitKing比特王出任務YT)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BitKing比特王出任務YT)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賴清德宣布願意將老家改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總統政見發表會聚焦居住正義 賴侯柯端牛肉搶年輕票

蘇一峰在臉書分享自己老家的環境,透露在這裡出生,住了20年直到成年,是從小長大的家,「防風林天然花園,野狗野鳥24小時站哨!四面環繞魚塭水池」,甚至沒有自來水,生活全靠地下水。他也特別點出用藍色帆布蓋住窗戶的那間,正是自己的房間。

醫師蘇一峰貼出工寮老家的照片。(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更多新聞: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貼文一出,網友直接聯想到老家同樣是工寮的賴清德,紛紛附和「如果你當上副總統,這裡將會有國安人員進駐,這樣的畫面一定很溫馨感人」、「好歹也學我們副總統,挖個人造河、養鯉魚啊」、「X你這個連賴清德家的狗都不想住」。更多人留言表達敬佩之意,「長大後成為名醫,很勵志」、「厲害,真是上進的模範」、「人的品德,高下立判」。

賴清德昨(20)日在政見發表會上提到,礦區內每一個房子都沒有特權,只有辛酸,他有責任保障大家的居住權,老家會交付公益信託,設置礦工生活紀念館,以紀念那個年代礦工對台灣經濟的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蘇一峰#工寮#違建#礦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8

0.1436

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