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還清上億債務!男星入住「月租13萬」新家 挨轟:別再賣人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02
李尚敏曾是當紅饒舌歌手兼製作人,後事業經營不善負債。(圖/翻攝自推特)
李尚敏曾是當紅饒舌歌手兼製作人,後事業經營不善負債。(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藝人李尚敏(李常敏)大起大落都以億為單位,自小生長在生長在貧困家庭,到成為帳戶裡有1億現金的知名音樂人,卻又在10年之內負債上億。近年,李尚敏轉戰綜藝成為《認識的哥哥》固定成員,在節目中經常拿自己破產一事自嘲,日前公開每月高達560萬韓元(約台幣13萬7600)租金的新家,掀起網友熱議。

李尚敏在節目中公開月租560萬韓元新家。(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T)

 
李尚敏在最新一集《我家的熊孩子》中,公開位於龍山的新家,透露已將69億韓元的債務還清,不過他進一步解釋,目前還買不起房子,新家是租的。根據《TENASIA》報導,該房月租560萬韓元,李尚敏則是以沒有保證金的情況下入住。

更多新聞:嘔!陸學餐內疑吃到「保險套」 校方急回應:開除廚師

部分網友認為,李尚敏不申請破產迅速還清債務,且入住昂貴住家相當厲害,但也有部分網友要李尚敏別再賣「窮困人設」,直言「已經好幾年都在講債務跟房租的話題,好膩」。

 
更多新聞:「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李尚敏入住月租560萬韓元新家,遭韓網轟別再賣人設。(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T)

李尚敏曾是90年代當紅饒舌歌手兼製作人,製作的唱片,一年內賣出250萬張,賺得盆滿缽滿,後來因事業經營不善,欠下高達韓幣69億(約台幣1億6900萬)債務,一夕間從百萬銷售量的頂級歌手變成人人追討的欠債者,如今又住進價值不斐的新家,自然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尚敏#還清債務#男星賣人設#窮困人設#男星上億債務#男星還清債務#上億債務#昂貴新家#我家的熊孩子#男星入住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