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記者 林炫均、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2:32
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校方回應了。(圖/TVBS)
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校方回應了。(圖/TVBS)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嘉義大學校園。(圖/TVBS)

 
嘉義大學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指出,今年3月開始,指導教授找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來一起指導論文,黃男卻在多次meeting的過程中,卻多次對其做出擁抱、十指緊扣等動作,女子更指出,自己有慢性腎病,黃男藉此撫摸其腰部,上下來回擺動,對方甚至還會伸手挖破褲子、緊盯胸部等行為。
 
女子也PO出對話紀錄,表明曾兩度拒絕黃男的踰矩行為,對方竟要求「完成一個章節就要擁抱一次」,且黃男多次在訊息中發送「愛你、想你」等煽情語言,讓女子決定向學校性平會申訴。受害女子指控,提出申訴後,黃男曾打電話來哭她撤銷申訴,甚至找其他老師來施壓,案件進入性平會前的教評會,校方得出的結果竟是「不予解聘」。
 
女學生發文控訴對方惡行。(圖/TVBS)

女子更點出,因教評會未通過,學校沒有安排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見到加害人,當場情緒崩潰痛哭,家人見狀,將女子帶離禮堂,並上前和黃男委婉地詢問經過,黃男不僅否認犯行,更在事後打給性平會,指控女子的家人「刻意在畢業典禮堵他、語帶威脅」。
 
 
女子表示,雖然全案已交由律師處理,但心理創傷已造成,每天醒來都會莫名流淚,甚至需要到急診打鎮定劑,未來還得持續到精神科回診,文末更怒問「性平會真的公平公正嗎?」。
 
對此,嘉義大學主任秘書林芸薇表示,該案3月30日接獲通報,4月18日疑似被害人向性平會申請調查,性平會已受理,目前全案仍調查過程,依照規定,8月底之前一定會完成調查;另外,被害人過程中有提出線上授課需求,性平會也同意保護被害人,至於當事教師教評會已決議,將其停聘至9月10日,接受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嘉義大學#性騷擾#系主任#學生#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68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