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1:43
高男被丟棄在路旁草叢。(圖/TVBS)
高男被丟棄在路旁草叢。(圖/TVBS)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死者父親相當無奈。(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5)月29日,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驚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據警方了解,高男疑似在生前海洛因注射過量,其有多次毒品勒戒前科,後續經斗六警分局和檢警共同偵辦,查出有一名友人(吳男),疑似將其載到草叢丟包,不排除是因為吸毒過量等因素,在恍惚情況下遭友人棄置路旁,警方目前正以車追人,調查當事友人中。

高男遭友人丟包。(圖/TVBS)

據了解,死者為雲林古坑人,娶越南妻子,並育有4名兒女,平日做點雜工,高父知道兒子有在碰毒,但根本管不住,並描述案發當日兒子並未知會他們就直接開車出門,在附近的廟宇被吳男載走,也不清楚究竟為了何事。

高父進一步表示,事後吳男有來家裡道歉,只說發現高男當時怪怪的,一時嚇到,就隨意路旁丟下車,但令高父不能接受的事,為何不載去醫院?
 

目前警方將吳男列為嫌疑人,並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將會徹查高男的死因是否與友人相關,詳細的結果,將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丟包#吸毒#醫院#海洛因#男屍#紅衣男#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53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