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漫畫 結果共2,300筆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2024/01/11 19:06
  • 「台灣之光」簡嘉誠奪日本國際漫畫賞金獎!啟蒙作品是哆啦A夢

    台灣漫畫傳捷報!由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賞,公布得獎名單,漫畫家簡嘉誠以「青空下的追風少年」奪下金賞,而林奕辰、清水分別獲得銅賞,其中簡嘉誠擊敗多國敵手,分享獲得殊榮心情。
    2024/01/10 20:22
  • 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今(10)公布最新預告《情感篇》,影后賈靜雯飄仙氣登場,一幕「捂臉掉淚」並大喊「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惹哭不少網友,陳昊森在片中則是珍藏一本內頁寫著「媽媽永遠愛你」的漫畫書,更激動喊著「不要打了」似乎暗藏一段跨不過的秘密往事,令人好奇賈靜雯片中的真實身分,以及與陳昊森的關係,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0 18:43
  • 漫畫《帝王條款》作者北上領獎 本人感言曝:會繼續努力繪畫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今天頒獎,特優作品「旱鴨子」或「稜轎腳」等展現敏銳的生活觀察力。先前因「帝王條款」漫畫受矚的得獎學生也北上領獎,低調表達感謝並說會繼續努力繪畫。
    2024/01/06 21:46
  • 《足球小將翼》漫畫連載43年將結束! 4月公開最終話

    連載43年的日本長青漫畫作品《足球小將翼》今(5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結束連載,《足球小將翼》的作者高橋陽一表示,結束連載主要是出於體力上的考量,雖然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礙,但是已經無法與以前全盛時期的自己相比,希望漫畫迷能夠理解他的決定。《足球小將翼》將完結的消息讓大批老粉深感不捨,相關話題也登上推特流行趨勢,網友紛紛表示:「老師辛苦了!」、「這43年來,真的辛苦您了」。
    2024/01/05 16:23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能接受「通勤極限」多長?過來人吐真心話:疲勞不是蓋的

    上班族通勤時間長短不一,有人選擇住在公司附近,有的人則會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通勤時長易影響睡眠時間及生活品質,而有民眾就好奇,大家「可以接受的通勤時間極限」是多長?釣出過來人曝光悲慘經歷。
    2023/12/20 16:56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2023/12/20 10:00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帝王條款」得全國特優!國1生漫畫引論戰

    桃園某所國中的國一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得到特優,內容以詼諧的方式,呈現行人地獄的窘境,校方把作品發佈到網路上,但卻引起民眾兩方論戰,最後甚至直接撤下貼文,但校長表示,孩子只是想要傳達互相尊重的意思,希望外界不要曲解。
    2023/12/13 13:42
  •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被出征 校方急刪文致歉:只是單純創作

    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憑《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原是一件喜事,如今卻因將行人路權畫成霸王引發成爭議,一度被網軍圍剿。對此,校方緊急刪文後,於昨(12日)晚發文致歉,直言「孩子只是單純創作」,並透露該學生知道自己作品被攻擊。
    2023/12/13 11:12
  • 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猶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許多漫改作品也找上他,最近還跟朴圭瑛演出《犬系戀人》,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更上演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衣櫃吻戲」。然而韓國觀眾看了後發現車銀優疑似伸出舌頭「喇機」,不少人反而覺得實在太過頭,「讓我跟我家人看了很尷尬!」
    2023/12/09 11:25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電影版去(2022)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2023)年排行榜第6名,演唱主題曲〈第零感〉的樂團10-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灌籃高手》角色。
    2023/12/02 15:48
  • 麋先生太會唱!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進來走訪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而在巡演裡,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
    2023/12/0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