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5:48
《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同樣熱愛籃球。(圖/翻攝自井上雄彥官網)
《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同樣熱愛籃球。(圖/翻攝自井上雄彥官網)

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電影版去(2022)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2023)年排行榜第6名,演唱主題曲〈第零感〉的樂團10-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灌籃高手》角色。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身穿14號球衣的就是井上雄彥的兒子井上慶邦。(圖/翻攝自體育報知)

井上雄彥膝下有雙胞胎兒子,老大井上大道目前在美國留學,弟弟井上慶邦目前則是在北海道駒大苫(ㄕㄢ)小牧高中念書。12月23日至29日這段期間,日本即將舉辦日本全國高中籃球錦標賽,也就是《灌籃高手》尾聲中,全體角色備戰的「冬季杯」,沒想到井上慶邦作為駒大苫小牧高中籃球隊的主將,就帶領隊伍打入全國大賽!

11月10日北海道地區的預賽開跑,首日駒大苫小牧對上室蘭榮高中,沒想到終局竟以153比40分拿下壓倒性勝利,許多人當天就注意到駒大苫小牧的隊長就是井上慶邦。接下來對上其他學校,也幾乎以90比58、80比55、85比63等超狂成績,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代表北海道地區出戰冬季杯。井上慶邦雖然身高僅177公分,不過冷靜地帶領隊伍,今年還有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奈及利亞留學生的新血加入,才拿下如此好成績。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井上慶邦最愛的角色是始終都支持著隊友的木暮公延。(圖/翻攝自movie_slamdunk推特)

井上慶邦受訪時則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愛看爸爸的《灌籃高手》,「漫畫中的角色直到最後都不放棄,這個模樣激發出我的勇氣!」井上慶邦還說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眼鏡哥」木暮公延,「我也希望能像木暮公延一樣,就算是在板凳上也努力激勵夥伴,讓大家能保持戰鬥意志。」

實際上駒大苫小牧今夏的成績並不出色,井上慶邦更是1分都沒拿到就敗退。不過自此他勤練3分球,也像漫畫中角色1天狂投300顆球,井上雄彥也親自鼓勵他:「我希望你能發揮原本的優勢。」最終帶領全隊56名隊員打敗多組北海道當地的傳統籃球名校,更被總教頭大讚:「他就是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灌籃高手#電影版#井上雄彥#籃球#全國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1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