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01
李星民飾演計程車司機,愛女慘遭「乘客」柳演錫殺害。(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李星民飾演計程車司機,愛女慘遭「乘客」柳演錫殺害。(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以下有劇情內容

 

更多新聞: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柳演錫一反暖男形象,破格演出恐怖殺人魔。(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李星民在劇中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夢到了在韓國象徵好運的豬,於是相信當天載到的乘客,也就是柳演錫扮演的「金赫洙」是個會招來財運的大戶,殊不知柳演錫竟是連環殺人魔,雖然李星民用計想擺脫,最終卻發現心愛的女兒早已慘遭毒手,已經被柳演錫分屍。

 
對於如此悲慘的角色,李星民就說:「我還記得拍攝時,我想著如果是我,應該會比劇中的吳澤還更殘酷冷血,要全數奉還,用更凶殘的方法去報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有時候我的情緒跟能量會超出導演想要的程度,這部分都是導演幫助我控制的。」他也稱拍得最辛苦的一場戲,就是發現他死去女兒頭顱,「我還記得拍攝時,身心上都承受了非常大的壓力。」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柳演錫演出的「金赫洙」沒有痛覺,也不會恐懼。(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柳演錫這次破格演出,甚至被原作者大讚令人聯想到《黑暗騎士》的「小丑」希斯萊傑。柳演錫聽到原作者頗滿意自己的演出時,覺得非常開心,也分享塑造角色的心路歷程,「看網漫跟劇本時,金赫洙給我的感覺是,他在隨機殺人時,呈現出一種天真爛漫的感覺。就如同小孩跟父母分享與朋友間發生的趣事一樣。所以在講讓吳澤感到害怕的事情時,我反而用覺得無所謂的方式呈現,感覺這樣可能會讓人感到更害怕。」也因此在跟李星民演出對手戲時,也盡可能不要做出太大反應。

為了能具體塑造角色,柳演錫找了許多討論心理變態的紀錄片、採訪片段,或是找沒有痛覺的人的影片,以期盡可能接近角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反派,柳演錫仍直呼金赫洙不好演,「我個人覺得這是第一次飾演像赫洙這麼邪惡的角色,並不容易詮釋。在片場時,有時會因本身無法理解劇中場景或情緒,而有『進入角色情緒』的過程。但這次我並沒有打算要經歷這個過程。」

更多新聞: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李姃垠認為自己演出的母親角色沒有特殊能力,靠的就是一股執著。(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李姃垠聊到自己的角色時,則分享:「最近似乎是復仇劇全盛期。很多劇中都能看到槍或刀。編劇和導演跟我說,『黃順圭』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而是有著謹慎和執著勁的母親。」只是她也感慨,整部戲中「黃順圭」努力追查凶手,卻沒有人能理解她,這點相當令人難過,「我想吳澤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至於有沒有遇過特別印象深刻的計程車司機,李姃垠分享曾在濟州島遇過一個司機叫做「血腸」(순대),由於跟傳統美食同名,讓她不禁追問好幾次到底是不是本名;李星民則沒有特別令他印象深刻的司機,只是如今已是影帝的他,也曾經落魄到沒戲可演,「我當曾在手機中存了招募計程車司機的電話一段時間。」不過要是真的走上另一條路,李星民則自認會是「安全駕駛的模範司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運氣好的日子#李星民#柳演錫#李姃垠#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41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