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40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冷颼颼的一天,卡哇伊,韓國漫畫角色萊恩,陪你吃火鍋,連鎖超市祭出集點換購活動,推出電磁爐收納組,8段火力調節加熱更省時,用完餐電磁爐收進鍋子,節省空間好收納,三點生鮮積分或200福利點,加價2699元就可獲得。

還有料理小幫手壓蒜機,雙耳湯鍋烹飪計時器,也能加購帶回家。

連鎖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很多小資族在外面住宿的人,可能也沒有這些煮火鍋的道具,所以我們準備這些具有收納,好收納的火鍋道具,還有像搗蒜器牛奶鍋等等,預計透過這樣的生鮮積分,能帶動生鮮相關業績,有1成以上成長。」

 
圖/TVBS

記者余品潔:「看準集點換購商機,有量販通路則是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出一些像是水壺保鮮碗,還有便當盒等商品,看起來還蠻有工業時尚風格。」

銀白色系餐具擺上桌,便當盒內付不鏽鋼分隔板,飯菜冷了想加熱一下,盒身可進烤箱電鍋微波爐,還有悶燒鍋水壺可選擇,集滿六點就可加購。

民眾:「蠻適合家庭主婦來用的啊,蠻喜歡我蠻喜歡這種白鐵色系的。」

圖/TVBS

民眾:「因為我有在露營啊,這個還蠻好用的啊。」

另一家量販店業者,則是推出「蜜桃奶茶」色系鍋具,要攻陷你的少女心,廚具採用特殊專利的不沾塗層,還有天然陶瓷材質,提升耐用性及加熱效果,最少集到2點,就能加399元,買到矽膠料理組,業者推估,集點活動可帶動千萬業績成長。

集點商品,不僅實用性提升,美觀也越來越講究,難怪行之有年,還是讓消費者玩不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鎖超市#集點換購#電磁爐#量販店#便當盒#鍋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6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