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33
周姓婦人拿便當盒砸向清潔隊員。(圖/TVBS)
周姓婦人拿便當盒砸向清潔隊員。(圖/TVBS)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男子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圖/TVBS)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姜姓清潔隊員於11月17日晚間5時許在收垃圾時,看到29歲黃姓和22歲湯姓男子一手騎機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行為相當危險,清潔隊員上前勸阻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立刻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將涉案的黃姓及湯姓男子帶回製作筆錄,全案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男子憤而持棍棒朝清潔隊員攻擊。(圖/TVBS)

而桃園市同一天也發生另一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的事件,大溪區一名李姓清潔隊員於晚間7時許在埔頂街收垃圾時,看到一名57歲周姓婦人的回收物沒有分類,於是退回婦人的垃圾並要求重新分類,沒想到婦人竟憤而大聲咆哮,甚至拿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事後清潔隊員向警方報案,員警後續通知婦女到案說明,經訊問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沒有分類遭清潔隊員退回。(圖/TVBS)

 
對此,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長陳世偉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重申絕不允許清潔隊員受到任何言語上的侮辱,或是肢體上的挑釁攻擊,目前已對持棍攻擊和丟垃圾的3名男女提告,表示絕對追究到底,替隊員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觀音區#大溪區#丟垃圾#清潔隊員#清潔隊#垃圾#棍棒#便當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0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