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52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圖/TVBS

 
一看到資源回收車來了,藍衣男雙手抱著東西準備拿去丟,結果被清潔隊員制止,因為手上拿的草蓆是一般垃圾,他愣了一下,但下一秒,還是把東西扔上車,清潔隊拒收當場退還,草蓆掉到地上,沒想到這名男子卻頭也不回離開。

隊員上前理論,雙方在路邊爆發口角,資源回收車無法繼續開,當場擋在路中間,害後方來車只能繞道。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晚上8點多清潔隊來收垃圾,穿藍衣的是61歲林姓男子,要丟草蓆卻被告知,沒使用專用垃圾袋,結果他硬丟,剛好砸到人,不但沒道歉態度還很差,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提告恐嚇妨害公務。

 
圖/TVBS

清潔維護科林俊穎股長:「對於同仁服務態度不佳的部分,我們會持續加強教育訓練。」

記者黃靖棻:「其實垃圾車執勤公務因為無法停留太久,再加上環境聲音吵雜,清潔隊員講話難免比較大聲,提醒民眾手上有回收物,盡量不要用丟的,避免引發紛爭。」

像草蓆棉被或枕頭,都是丟一般垃圾,如果數量不多,基於便民服務,其實可以免用專用垃圾袋。

圖/TVBS

這回為了丟草蓆起爭執,丟完垃圾回家挨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被告#恐嚇案#丟垃圾#清潔隊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