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12
李星民劇中夢到象徵走運的「豬」,卻走了衰運。(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李星民劇中夢到象徵走運的「豬」,卻走了衰運。(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柳演錫覺得「運氣好的日子」就是作為演員出道的那天。(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由於故事一開始李星民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夢到了豬,這種夢在韓國象徵好運,3名演員被問到是否相信預知夢時,李星民、柳演錫都說不太作夢,通常也不太記得。李星民分享:「如果做了很清楚的夢,我就會默默地上網搜尋解夢,但解夢都跟現實不符合。如果我真的夢到了豬,那我應該也會去買彩券試試看!」李姃垠則認為夢是一種潛意識的心理活動,也喜歡解夢的這種說法。

劇中男主角吳澤原以為是「運氣好的日子」,卻載到殺人魔而成了「運氣壞的日子」,李星民也不禁抒發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一天,「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就是我的小孩出生的那天,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拍攝電影的日子。那天要去拍電影前,孩子出生了,結束拍攝後又再去看孩子。這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印象最深刻、運氣最好的日子。不知不覺已經是23年前了。」

 
柳演錫也分享,「對演員來說,『運氣好的日子』就是出道日吧。我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能以電影《原罪犯》出道實現夢想,對我來說應該就算是運氣好了吧。」李姃垠則認為平凡就是福,「 一家人聚在一起其樂融融地吃晚飯時,就有好運的感覺。」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李姃垠曾在拍戲途中抽空來台旅行。(圖/iQIYI國際站提供)

3位演員也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原來李姃垠曾拍戲拍到一半,為了轉換自己的心情而偷偷溜來台灣,玩個3天2夜,「當時偶然在市區的一家推拿店遇到一位60多歲的推拿師,我記得當時那位非常親切,所以下次還想找那位師傅。我覺得台灣非常美麗,特別是保留過去痕跡的樣貌令我印象深刻。」柳演錫則認為台灣人超親切、美食也多,「我吃了超級多甜點!尤其黑糖奶茶非常好喝,所以我每天都有喝。」

曾為拍電影《北風》而短暫在台灣停留過的李星民,則大讚台灣「非常乾淨、安全,人民也很守秩序」,讓自己不禁入境隨俗,跟著乖乖守交通規則。另外讓李星民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火鍋,由於韓國的鍋類料理大多連湯都能喝光,在台灣常見的日式涮涮鍋,原本的吃法是以高湯涮肉,不拿來喝,因此當時就有人提醒李星民「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更多新聞: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柳演錫、李星民與李姃垠(左起)都向台灣觀眾喊話,希望能支持精彩又緊張的《運氣好的日子》。(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李星民透露,「那時同行的人喜歡吃火鍋,但我印象中很特別的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我還記得那時候常去的火鍋店老闆提醒我們,不要喝火鍋的湯。所以我現在去火鍋店的時候,還會跟別人說火鍋的湯不是拿來喝的。」

 
李星民也對台灣觀眾喊話,「請台灣的觀眾多多喜歡我們的《運氣好的日子》,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喜愛韓國的影視、戲劇、電影、舞台劇及音樂等藝術領域。」柳演錫則表示,「聽說我的作品在台灣很受喜愛,覺得非常開心。很感謝從台灣來的支持訊息或應援活動。託這些的福,我獲得了很多的力量,才能順利完成拍攝。我一直都非常感謝,並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親自跟大家見面,度過美好的時間。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運氣好的日子#李星民#柳演錫#李姃垠#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0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