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漫畫 結果共2,300筆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校園純愛放閃10年!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將迎最終回

    作家山本崇一朗的戀愛漫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因為生動刻劃出少男少女之間的曖昧情懷,使得這對可愛小倆口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不過這部狂撒狗糧,連載10年的作品將於10月12日迎來最終回,消息一出,引起眾多粉絲不捨。
    2023/08/14 15:09
  •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2023/08/10 10:59
  • 夏季日劇榜出爐!栗山千明喝酒奪冠 坂口健太郎靠APP滿足慾望

    近來日劇人氣回溫,HamiVideo粉絲團公布平台夏季首播日劇人氣榜,沒想到前5名中,就有3部在HamiVideo獨家播出,包含榮登第1名的是療癒系美食日劇《晚酌的流派2》,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和坂口健太郎主演《CODE-願望的代價》位居3、4名。另外,擁有超強卡司的跟播劇《VIVANT》拿下第2名,第5名則是改編自知名同名漫畫的《元氣囝仔》,5部類型不同的作品各自擁有眾多支持觀眾,劇迷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10 09:00
  • 一回歸就出事?韓混血女神MV被指抄襲 經紀公司說話了

    前陣子來台開唱的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時隔兩年推出新曲〈Fast Foward〉,而MV中出現的造型和插圖人物等,卻遭質疑抄襲日本漫畫中的角色外型,對此經紀公司THEBLACKLABEL則回應:「目前仍有需要確認的部分。」
    2023/08/09 18:54
  • 提《海賊王》魯夫喻台日友情 麻生太郎:放心賴清德守護台灣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麻生太郎致詞時表示,聽到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在午宴時展現堅決守護台灣的決心,他也就放心了;他也說,台日關係如同漫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沒有背叛過朋友,衷心期盼台日的信賴關係可以增溫。
    2023/08/08 16:37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楊懿軒自願當人體鬧鐘!被洪暐哲「這眼神」惹怒:怎麼到處放電

    三立VBL系列首部《免疫屏蔽》今(28)日參加台北漫畫博覽會,主演楊懿軒及洪暐哲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合唱主題曲〈牛頓與蘋果〉,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由於洪暐哲曾赴韓當練習生,一出場就用流利的韓語問候,楊懿軒則用泰文向粉絲問好。這次兩人因拍戲人氣高漲,一有時間就會狂滑手機看粉絲留言,楊懿軒開心表示幾乎都是正面的回饋,因為他們很在乎所有觀眾的想法。
    2023/07/28 16:25
  • 不滿臉書點開收一堆「色色廣告」!內行1點打臉:你愛看

    網路廣告種類多元,常常滑個網頁就會被投送很多廣告。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最近常常在臉書看到一些「情色漫畫廣告」,直言臉書使用年齡層廣,很多小朋友,都不審核的嗎?但遭多數網友打臉,直指1關鍵。
    2023/07/28 10:18
  • 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日本傑尼斯最新出道的7人男團Travis Japan受邀來台,與許多歌迷、漫迷們一同參與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上他們與大會吉祥物「漫寶」一起大跳最新單曲〈Candy Kiss〉,甚至還拿台灣特產鳳梨酥跳舞,可說是台味十足。不過Travis Japan這次見面會活動限量200人,不僅引來許多粉絲徹夜排隊,更有台灣、日本歌迷爆發衝突!
    2023/07/27 18:39
  • Travis Japan發願來台唱10場! 吉澤閑也太貪吃:邊吃小籠包邊唱

    傑尼斯7人男團Travis Japan為2023漫畫博覽會今(26)日來台,雖然是首度造訪寶島,不過記者會上他們超熱情,隊長宮近海斗就說超級想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成員們甚至還說願意在西門開10場小型演出,只是貪吃的吉澤閑也卻提出一個但書,就是希望能邊吃小籠包邊開唱,相當搞笑。
    2023/07/26 20:54
  • 不怕滯台!Travis Japan想吃雞排+麥當勞 誠心哀號:班機晚點走

    日本傑尼斯7人男團Travis Japan為參加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開幕活動,26日中午先抵達台灣,接著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由於台灣26日也受颱風影響,恐怕影響回日本的班機,沒想到成員早就做好滯留台灣的準備,指名要吃大雞排,甚至還有麥當勞,中村海人更說希望班機晚點回去!
    2023/07/26 19:28
  • 無畏杜蘇芮!Travis Japan見400粉絲冒雨接機 太感動狂比愛心回應

    傑尼斯去(2022)年推出的7人男團Travis Japan最近才發行新單曲〈Candy Kiss〉,沒想到台灣粉絲超幸運,立刻就有機會一睹演出,他們受邀參加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26日中午一行人無畏杜蘇芮颱風抵達松山機場,現場近400名粉絲更是冒雨前來接機。
    2023/07/26 12:48
  • 超好拍!動漫《咒術迴戰》驚見手指香腸 《鏈鋸人》推快閃店

    動漫「咒術迴戰」推出限定主題餐廳,餐點由角色造型下去做設計,加上裡頭還原劇中場景,吸引不少粉絲專程打卡;另外同樣是動漫的「鏈鋸人」也在華山展出近兩個月的快閃店,人氣角色波奇塔造型相當可愛,單日吸引破2千人朝聖。
    2023/07/23 20:24
  •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曝光 尾田榮一郎承諾品質不打折

    真人版「航海王」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從「冒險的黎明」打到「惡龍海賊團」,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公開手寫信,表示6月才下決心可以上架,真人版的品質絕不會打折扣。
    2023/07/23 16:05
  •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2023/07/22 12:19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身心失調暴瘦」 停工3個月亮相親吐原因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因拍攝成人電影、大尺度寫真爆紅,2019年閃婚漫畫家清野通後,活躍在綜藝節目,但近一年活動量減少,還被發現火辣身材消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還因此傳出婚變傳聞,更因此暫退演藝圈休養,日前她停工3個月後復出,上節目時談及自己身心失調,是丈夫幫助她走出來,感性說:「家人、丈夫幫助了我,工作人員也關心我,問我身體還好嗎?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2023/07/18 08:47
  • 台漫首進軍巴黎動漫博覽會 獲讚原創大膽具潛力

    台灣漫畫13日首次進軍位於巴黎的歐洲最大亞洲文化展「日本動漫博覽會」,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法國出版商告訴中央社,台漫繪畫、敘事品質令人驚豔,若有整體品牌策略必將形成趨勢。
    2023/07/16 09:55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訪獨立書店聊棒球!遇「爪爪」踢館 獅迷賴清德笑:要打架嗎?

    副總統賴清德今(10)日上午前往奎府聚書店與漫畫工作者交流。賴清德除分享他喜愛的台灣漫畫外,也鼓勵同學們使用文化幣購買台灣漫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漫畫。過程中有現場同學向賴清德表示自己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球迷,力挺統一獅的賴清德開玩笑並比出手勢笑稱「要打架是不是」,學生隨即說,「相信中職的粉絲都是好朋友」,賴也微笑回應,「對沒有錯,我們是以球會友」。
    2023/07/10 16:06
  • 喬治亞大使滅炎上危機 網讚爆.封「熱搜大使」

    東歐國家「喬治亞」的駐日本大使雷賈巴(Teimuraz Lezhava),近來在當地知名度大增。他經常在社群網分享生活,加深日本對喬治亞的認識。之前他放上一張坐電車博愛座看書的照片,遭到網友出征,但雷賈巴成功逆轉風向,關注度狂飆,甚至被稱做「熱搜大使」。而他對俄烏衝突頗有感慨,因此近期也會發表政治文,希望喚起日本民眾對國際紛爭的關心。
    2023/06/30 19:54
  • 《刀劍亂舞》小狐丸來了! 北園涼7月台北開唱「狂列美食清單」

    改編自漫畫、動畫等的「2.5次元」舞台劇與音樂劇在日本已經夯了好幾年,更養出一批死忠粉絲,最著名的IP之一便是改編自手遊的《刀劍亂舞》系列,曾在其中演出「小狐丸」一角的日本藝人北園涼即將在7月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他也列了超長一串的美食清單!
    2023/06/3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