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5:23
李炳憲出道30多年慘遭女演員呼巴掌,直呼「比飛踢還震撼」。(圖/車庫娛樂提供)
李炳憲出道30多年慘遭女演員呼巴掌,直呼「比飛踢還震撼」。(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更多新聞:被爆祕愛百萬正妹網紅! 朴敘俊「面色凝重」現身回應:很有壓力

 

朴敘俊為和李炳憲合作苦求導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中,首爾因為大地震而一夜化為廢墟,一切都崩塌了,就只有「皇宮公寓」屹立不搖,聽到傳聞的外部倖存者們紛紛湧入皇宮公寓。為了生存而成為一體的他們,以新住民代表英卓(李炳憲飾)為中心,徹底阻止外部人士的進出,為了公寓住戶訂定了新的規則。幸虧如此,和外面如地獄般的世界不同,對住戶們而言沒有比皇宮公寓更安全平和的烏托邦了。然而在無盡的生存危機中,他們之間也開始出現了出乎意料的糾葛,到底該繼續遵守倖存者們的生存規則還是離開,成了一道難題。

韓國影帝李炳憲在《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中所飾演的新住民代表「英卓」,是為了住民的安全不顧危險的人物;以《請回答1988》、《浪漫速成班》等話題作為台灣觀眾熟知的金先英在本作中飾演公寓的婦女會長。

 
更多新聞: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浪漫速成班》金先英在本作中飾演公寓的婦女會長。(圖/車庫娛樂提供)

李炳憲透露有一場金先英賞他巴掌的戲,這個巴掌更是他演員生涯30多年來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李炳憲分享當下挨了巴掌後,「有種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的感覺,也體驗到原來昏厥1秒左右的情況是這樣啊!但幸好當時我的表情沒有變化,很堅強地忍了下來!」原本李炳憲以為這場戲導演會喊OK,未料導演卻說其實不用被打,這個比飛踢還要震撼的巴掌可說是白挨了。

為了打造出寫實的災難場景,製作團隊花了3到5個月的時間搭景,實際建造了一棟3層樓的公寓建築。即使準備過程並不容易,但嚴泰和導演仍不放棄,「從著手打造『皇宮公寓』這個空間時,就覺得它和演員一樣扮演重要的角色。為了具體呈現腦中所想的公寓,我們覺得很難在既有的公寓進行拍攝,因此從一開始就認為打造一棟公寓會比較好。」

更多新聞:《魷魚2》機場開拍「劇組囂張趕人」 民眾氣炸:耍官威不要臉!

劇組為本片搭建超真實布景。(圖/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嚴泰和還透露,不只是外觀的部分,在打造內部空間時,也以即使住在此處的人沒現身、也能透過室內的布置了解住在這的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為目標,在經過多次的討論後,終於呈現出十分寫實的布景。李炳憲也分享,「真實到會令人以為是原本就有的公寓的程度,就像常看到的公寓停車場和建築物,起初還以為是破壞了實際存在的公寓後用來拍攝的,覺得製作團隊對於寫實度十分用心!」年度震撼災難鉅獻《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8月11日(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炳憲#韓國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朴敘俊#朴寶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