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48
Travis Japan與「漫寶」合照。(圖/ATC Taiwan、環球音樂、大鴻藝術提供)
Travis Japan與「漫寶」合照。(圖/ATC Taiwan、環球音樂、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傑尼斯最新出道的7人男團Travis Japan受邀來台,與許多歌迷、漫迷們一同參與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上他們與大會吉祥物「漫寶」一起大跳最新單曲〈Candy Kiss〉,甚至還拿台灣特產鳳梨酥跳舞,可說是台味十足。不過Travis Japan這次見面會活動限量200人,不僅引來許多粉絲徹夜排隊,更有台灣、日本歌迷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發願來台唱10場! 吉澤閑也太貪吃:邊吃小籠包邊唱

 

Travis Japan跟漫寶合跳最新歌曲〈Candy Kiss〉。(圖/ATC Taiwan、環球音樂、大鴻藝術提供)

Travis Japan先是參加27日早上10點半的開幕式,活動上7名團員跟吉祥物漫寶一同表演7月才剛發行的〈Candy Kiss〉,最後還一起合照,讓現場粉絲都直呼「卡哇伊」!12點半則是舉行約1小時的見面會,活動上一連帶來他們2022年出道以來的3首歌曲〈JUST DANCE!〉、〈Moving Pieces〉、〈Candy Kiss〉,其中跳到〈Moving Pieces〉時,隊長宮近海斗竟然嗨過頭,拿著整盒鳳梨酥跳舞,為寶島打造最特別也最台味的演出。

更多新聞:不怕滯台!Travis Japan想吃雞排+麥當勞 誠心哀號:班機晚點走

 
許多Travis Japan拿不到見面會名額,便在外頭守候。(圖/讀者提供)

由於整團都是第一次來台,團員們也輪流分享心得,宮近海斗說:「大家吃了很多美食,也有在台北的街頭逛了一下,有機會能看台北的街景真的很開心!」26日來台第一天晚上Travis Japan進行了直播,團員們也挑戰了臭豆腐,川島如惠留就說:「臭豆腐是個非常見仁見智的食物,昨天我跟七五三掛龍也有挑戰品嚐,覺得這個飲食文化能保留下來十分感動。」表示非常喜歡!

時長約1小時的活動除了有歌舞表演,Travis Japan還進行了粉絲Q&A、中文大挑戰等環節,加上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可說是福利滿滿。他們成軍11年,在日本早就累積高人氣,也因此除了台灣粉絲以外,活動會場更有來自日本、香港等其他地區的歌迷在外頭排隊,還有人從上週六(22)開始夜排,直到今(27)天,現場更是有超過600人排起長龍,要爭取僅200名的進場名額。

更多新聞:無畏杜蘇芮!Travis Japan見400粉絲冒雨接機 太感動狂比愛心回應

26日Travis Japan抵達台灣,但有接機粉絲抱怨被晚來的粉絲插隊排在前排。(圖/TVBS)

實際上從26日接機時就有粉絲抱怨,竟被晚來的粉絲插隊到第一排;本次活動不接受粉絲夜排入場,沒想到日本粉絲除了不守規矩夜排以外,得知官方要剔除夜排粉絲的消息、準備整隊發入場手環時,更是聯合起來怒吼、推擠台灣粉絲,種種行徑都讓台灣粉絲們看傻眼。台灣粉絲也怒批,日本歌迷雖然在國內會嚴格要求彼此守規矩,還要求海外粉絲「入境隨俗」,遵守粉日本絲界不成文的規定,出國卻彷彿脫韁野馬變了樣,這種雙重標準實在傷害櫻花妹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ravis Japan#傑尼斯#漫畫博覽會#漫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