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23
《航海王》主角魯夫吃了「橡膠果實」。(圖/Netflix提供)
《航海王》主角魯夫吃了「橡膠果實」。(圖/Netflix提供)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更多新聞:小孩嚇哭!要看瑪利歐「銀幕出現聖闘士」 影院賠償零誠意被譙翻

 

尾田榮一郎公開了關於《航海王》真人版的信件。(圖/Netflix提供)

先前不少日本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後,都讓粉絲認為不夠還原,甚至還有「慘遭真人化」的說法。為了消除漫迷疑慮,Netflix於22日公開尾田榮一郎寫給粉絲們的親筆信,其中就先提到,「我向大家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尾田榮一郎還透露其實把《航海王》拍成真人版的構想,早在7年前就有了,只是他也理解粉絲會擔心少了角色、刪了戲份、跟漫畫情節有出入等狀況。甚至連尾田榮一郎讀劇本時,覺得某些台詞不像魯夫會說的話,看完戲劇成品後,也覺得部分場面不夠好。為此,劇組重拍了部分場面,尾田榮一郎看到出來的成品後,不禁讚嘆:「伊納基(飾演魯夫的演員)演出來居然就合理了!而且渾然天成!」

 
更多新聞: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被自己嚇歪」 親自評小S女兒演出《聰明鎮》

尾田榮一郎強調劇組也熱愛《航海王》,會適度調整內容,讓場面看起來更合理。(圖/Netflix提供)

尾田榮一郎也強調:「製作人和工作人員對拍攝真人影集經驗老到,他們其實也是《航海王》的死忠粉絲。」只要是《航海王》的死忠漫迷,都一定能感受到劇組對這部作品投入的心血。尤其這部作品直到6月才決定放行,甚至一路辛苦過來的剪輯師還哭了,不禁對尾田榮一郎說:「這段旅程好漫長……」

最後尾田榮一郎表示,現在非常欣賞整個劇組跟演員,「迫不及待讓他們得到全世界的讚賞。假如我們真的聽到任何怨言,我也願意陪他們一起承擔!現在無論你是抱持什麼心情,離上線還有一個月,喝杯茶耐心等待吧!」《航海王》將於8月31日正式登陸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tflix#漫改#航海王#尾田榮一郎#魯夫#海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