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身心失調暴瘦」 停工3個月亮相親吐原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08:47
壇蜜日前暴瘦停工休養,日前復出現身綜藝節目。(圖/翻攝自TBS YouTube)
壇蜜日前暴瘦停工休養,日前復出現身綜藝節目。(圖/翻攝自TBS YouTube)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因拍攝成人電影、大尺度寫真爆紅,2019年閃婚漫畫家清野通後,活躍在綜藝節目,但近一年活動量減少,還被發現火辣身材消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還因此傳出婚變傳聞,更因此暫退演藝圈休養,日前她停工3個月後復出,上節目時談及自己身心失調,是丈夫幫助她走出來,感性說:「家人、丈夫幫助了我,工作人員也關心我,問我身體還好嗎?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壇蜜日前現身節目,身材還是相當纖細,也剪了招牌長髮。(圖/TBS YouTube)

更多新聞:曾雅蘭多病纏身!再遭酸「整型整到認不出」 發文回擊自揭容貌真相

 

根據日媒報導,壇蜜3月29日參加固定登場的廣播節目,卻中途離開,隨後宣布停工休養,日前她出席電視節目,她透露1年多前經歷祖母、貓咪離世,春天起開始出現失眠、食慾喪失的問題,甚至再也無法專注在坐在椅子上錄廣播,如今正在好好補回元氣,準備逐步復出。

壇蜜過去火辣身材消風,令人擔心健康狀況。(圖/翻攝自日網)

更多新聞:藍正龍被叫去擺地攤怒喊「一定要報復」 林葉亭兒自揭超屁行為

 
其實她去年在東京奧運擔任聖火傳遞員時,就有民眾指出她揮手時,手臂看起來簡直只剩骨頭,感覺一折就會斷,健康狀況令人很擔心,復出的壇蜜16日現身電視台,相隔1年4個月在節目露臉,雖然還是很纖細,但氣色稍微恢復,而她也剪去招牌長髮,現在留著俐落的中長髮,坦言身體還在逐漸恢復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壇蜜#清野通#暴瘦#婚變#情色女王#身心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2536

0.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