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57
《與神同行》作者周浩旻(右圖)狀告兒子的老師虐待。(圖/翻攝自周浩旻IG)
《與神同行》作者周浩旻(右圖)狀告兒子的老師虐待。(圖/翻攝自周浩旻IG)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更多新聞:NewJeans、張員瑛用iPhone被炎上 韓戰狼怒:不愛國

 

周浩旻為網路漫畫家,最知名作品就是《與神同行》。(圖/翻攝自周浩旻IG)

周浩旻的兒子周姓學生患有自閉者、發展遲緩,原本跟一般學生一起上課,不過去(2022)年9月初上課的時候,周生居然突然在女學生面前脫褲子,由於被認為是校園暴力行為,加上此前周生也經常毆打老師或其他學童,原本受害女童的家長要求周生轉學,不過脫褲事件之後僅被分到特教班。

沒想到事發後同月9月,周浩旻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書包中,錄下了老師提高音量管教的過程,隨後更檢舉特教班老師虐待周生,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痛訴孩子因此拒絕上學。今(2023)年5月也故技重施,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中,掉出來後被同班家長發現。

 
更多新聞: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周浩旻經常在IG上分享跟兒子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周浩旻IG)

不過同班家長對此有話要說,在錄音檔中,特教班老師「提高音量」的管教內容,只是在教學某些發音比較重的單字,周浩旻的說法簡直是移花接木。另外,女學生遭周生騷擾後,周浩旻竟提議兒子回到學校上課後,他要親自幫所有同學上性教育課程,這也讓韓國網友大為震驚,居然有加害人的父母要幫受害學生實施性教育,這套思考邏輯令人匪夷所思。

目前周浩旻提告特教班老師的官司還在審理中,然而這位老師目前為了官司奔波,已經離開教育現場,許多學生家長相當不捨,也紛紛為他連署,希望能還他一個清白。老師則認為自己帶周生的期間絕對盡心盡力,未料竟遭此待遇,想到這20年的教學生涯化為一場空,甚至曾想過要走上絕路,「我還有兩次開車的時候放掉的方向盤,只是想到了家人,我還是振作起精神。」

更多新聞:網路造謠李俊昊遭罰300萬韓元 JYP零容忍開戰酸民:用盡手段提告

周浩旻2018年曾來台並受訪。(圖/翻攝自周浩旻IG)

其他家長也稱,事件發生之初因為是《與神同行》作者周浩旻提告,不少人看著他的名氣而站在加害者那邊,但家長們都為老師掛保證:「絕對沒有虐待行為!」由於韓國社會先前才發生一位23歲的年輕女教師,因為班上有學生發生衝突,家長投訴老師沒有妥善處理,最終逼得她走上絕路的事件,也因此周浩旻這次暗中錄音、不當檢舉老師的行為引發眾怒,「與神同行」似乎也演變成「與怪獸家長同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韓國網漫#周浩旻#教師權益#怪獸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