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怪獸家長 結果共9筆

  • 《國際+10分鐘》韓國怪獸家長與學生濫用這一法條 霸凌老師侵害教權

    韓國中小學教師們被怪獸家長和學生們逼上街頭,從七月起連續多個假日到國會附近抗議「教權」受到侵害,表示適當的管教卻被家長們稱是虐待學生情緒和心理,非常不合理。是什麼原因造成老師們管理班級變得綁手綁腳,落入教學白色恐怖的牢籠,尹錫悅政府聽見他們的聲音了嗎?國際+10分鐘帶您來了解事件原委。
    2023/09/30 09:09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違停家長嗆「以後就懂社會」!鄉民2派戰:一堆妖魔鬼怪

    台中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被家長搶手機要求刪照片,雙方拉扯槓上,還鬧到報警。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有鄉民就坦言,自己身為家長從沒違停過,感嘆「怪獸家長還是佔大多數」,卻遭到少數網友嗆說是「聖人」、「等你也收到罰單還坦然自若再來PO」等,不過另一派網友則力挺,「一堆怪獸家長跑出來」、「敢違停就要敢被檢舉」。
    2023/02/05 10:27
  • 避免兒虐事件 政院版兒少法提托嬰中心加裝監視

    幼兒園與托嬰中心虐兒新聞時有所聞,行政院會通過《兒少法》部分修法條文,草案新增托嬰中心應裝監視器。外界擔心,如果強制加裝監視器,是否會侵犯孩童隱私,同時助長怪獸家長頻繁調閱監視器的習慣;專家則分析,除了有幼兒隱私權問題,如果把監視器當作控制老師的手段,也可能增加家長和老師間的不信任感。
    2019/03/22 23:28
  • 難免嘛?!萌女被啃咬滿臉血 家長一句話讓網友拳頭硬了

    33歲單親媽媽貝琪(Becky)日前帶自己的3名孩子到遊戲中心玩,其中1歲的女兒竟被一對兄弟啃咬全身,位於臉頰的傷口尤為嚴重,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疤痕;兄弟的家長對此卻毫無歉意,讓貝琪既氣憤又難過。
    2018/11/10 12:12
  • 屁孩惡作劇嗆殺日本網紅 竟意外釣出怪獸家長

    屁孩、媽寶不分國界?日本網紅Youtuber 「YURAME」近日貼出多支他大戰惡作劇屁孩的影片,但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怪獸家長!
    2017/04/05 18:18
  • 3歲女玩回來「名牌鞋」磨損 虎媽要朋友賠1萬3

    「怪獸家長」的思維,總是讓人不敢恭維!英國一名時裝設計師,日前讓3歲女兒穿著義大利名牌皮靴到朋友家玩,不料回來後發現,鞋子的底部磨損、表面也出現刮痕和被墨水畫到的痕跡,竟氣得向朋友索賠325英鎊(約台幣1萬3千元),引起網友怒轟「不可理喻」!
    2017/01/09 15:33
  • 志工全被奧客家長罵光 銅板樂園被迫年底熄燈

    只要50元就能暢玩一整天,有氣墊城堡、球池的屏東市「銅板樂園」,於門口貼出公告,將於今年年底閉館。讓當地許多大小朋友感到十分可惜,而據工作人員李老師透露,都是因為恐龍家長,把志工都被罵光光了!
    2016/09/23 16:50
  • 政大教授嗆「媽寶別來」 批怪獸家長

    大學剛開學,台大學務長看到不少家長,幫忙孩子提行李、搬宿舍,但學生卻低頭玩手機,感嘆「媽寶」學生越來越多,無獨有偶,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直接在臉書上寫,他的課不歡迎「媽寶」、「爹寶」來修,也要「怪獸家長」不要入侵校園,像是就有老師被家長拜託,「分數別打太低,免得孩子無法接受打擊」,而通常小學會有導護媽媽爸爸,到校園指揮交通等等,但現在連台大也有「志工媽媽」,幫忙指引教室在哪裡等等,讓老師大呼不可思議。
    2013/09/0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