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日劇榜出爐!栗山千明喝酒奪冠 坂口健太郎靠APP滿足慾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9:00
《晚酌的流派2》、《CODE-願望的代價》(右圖)都在今年夏季日劇中頗受歡迎。(圖/HamiVideo提供)
《晚酌的流派2》、《CODE-願望的代價》(右圖)都在今年夏季日劇中頗受歡迎。(圖/HamiVideo提供)

近來日劇人氣回溫,HamiVideo粉絲團公布平台夏季首播日劇人氣榜,沒想到前5名中,就有3部在HamiVideo獨家播出,包含榮登第1名的是療癒系美食日劇《晚酌的流派2》,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和坂口健太郎主演《CODE-願望的代價》位居3、4名。另外,擁有超強卡司的跟播劇《VIVANT》拿下第2名,第5名則是改編自知名同名漫畫的《元氣囝仔》,5部類型不同的作品各自擁有眾多支持觀眾,劇迷們千萬別錯過。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西畑大吾愛上女主播! 演唱會後共度春宵「竟扮女生離開」

 

《晚酌的流派2》每週六由HamiVideo獨家跟播,第1季也已全劇在HamiVideo上架。(圖/HamiVideo提供)

夏季冠軍日劇《晚酌的流派2》由女主角栗山千明制霸群雄,是榜單中唯一由女性主演的戲劇。該劇描寫一位OL為了享受夜晚美好的小酌時光,絕對準時下班為飲酒做準備,只為讓自己在一天的最後可以好好品嚐美酒。去年推出第1季時,社交上就有不少人表示看劇必須配酒,今夏再度掀起「邊看邊喝」的風潮,栗山千明坦言自己現在也很在意晚酌的儀式,甚至前一天晚上就會開始思考隔天要喝什麼飲料,工作人員則說:「栗山千明最近變得開朗了!」下班後也想要放鬆心情的觀眾,可以跟著女主人公一起嘗試「晚酌的流派」。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警部補大魔神》每週六於HamiVideo獨家跟播。(圖/HamiVideo提供)

榜單中另外兩部獨家日劇《警部補大魔神》和《CODE-願望的代價》則皆是雙帥出擊,觀眾們不但可以享受懸疑解謎的樂趣,更可以看雙男主飆戲大飽眼福。《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身為刑警的他被飾演長官的向井理發現殺人證據,兩人意外聯手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爽快報復行動,兩人的「主從關係」也成為一大看點。 

更多新聞:「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攻韓! 與《衣袖紅鑲邊》李世榮談跨國戀

《CODE-願望的代價》每週二於HamiVideo獨家跟播。(圖/HamiVideo提供)

改編自台劇的《CODE-願望的代價》由坂口健太郎和染谷將太共演,描寫一個可以讓任何願望成真的手機程式「CODE」,挑戰人類的慾望並進而引發一連串犯罪。坂口特地透過HamiVideo用中文感謝台灣觀眾對他的支持:「大家好!」、「謝謝大家!」製作方強調本劇的「速度感」,希望觀眾可以跟著飾演刑警的坂口健太郎沈浸在緊張的追案情節中,坂口健太郎坦言:「這部劇有八成的戲都很辛苦。」飾演自由記者的染谷將太則以輕鬆愉快的反差感,與坂口的角色產生絕佳的化學反應。

更多新聞: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在新劇《VIVANT》中,堺雅人為了追錢跑去蒙古。(圖/翻攝自戲劇官網)

坂口今年自醫療劇《巧克力醫生》起已連續主演兩部夯劇,雖然滿足了劇迷,但他因長時間在劇組拍攝,身心壓力極大,被問到如果有一款手機程式可以滿足心願放鬆身心,希望是什麼呢?他笑言:「如果願望太大,代價恐怕太大。只要去餐廳吃飯時,雖然已經滿座但還是能騰出空位給我,這樣的願望應該可以常有。」

今夏還有兩部話題作也在HamiVideo看得見,拿下亞軍的《VIVANT》由堺雅人主演,遠赴蒙古拍攝,並且擁有前所未見的豪華陣容配角,包含阿部寬、二階堂富美、役所廣司、二宮和也等人,據傳每集製作費高達1億日圓,劇迷敲碗期待已久的演員松坂桃李終於在第4集的關鍵時刻現身,日本網友紛驚呼:「終於出現了!」、「現身方式太帥了!」
 

更多新聞:花近4千看三上悠亞好盤? 鄉民狂推她「貼緊合照」:該世代交替了

《元氣囝仔》每週四在HamiVideo跟播。 (圖/HamiVideo提供)

位居第5名的漫改喜劇《元氣囝仔》以五島列島為故事舞台,播出後被日本週刊評價為5星日劇,講述一位在城市長大、以書法維生的孤獨青年,搬到離島生活後,感受到當地居民熱情奔放的生活態度,逐漸成為書法家的故事,由日本新一代「國民男友」杉野遙亮主演,他為該劇認真練起書道,該劇官方IG放上許多他寫書法的影片和作品,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字好美!」、「教我書法吧!」想在炎夏中感受海島風情的觀眾別錯過此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栗山千明#坂口健太郎#晚酌的流派#生田斗真#警部補大魔神#CODE#願望的代價#元氣囝仔#VIV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