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回歸就出事?韓混血女神MV被指抄襲 經紀公司說話了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54
新曲MV中造型和插圖引爭議。(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SOMI IG)
新曲MV中造型和插圖引爭議。(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SOMI IG)

前陣子來台開唱的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時隔兩年推出新曲〈Fast Foward〉,而MV中出現的造型和插圖人物等,卻遭質疑抄襲日本漫畫中的角色外型,對此經紀公司THEBLACKLABEL則回應:「目前仍有需要確認的部分。」

SOMI新曲中的插圖(左)被質疑抄襲日本漫畫《福星小子》中的角色(右)。(圖/翻攝自THEBLACKLABEL IG、博客來官網)

 
更多新聞:林襄曾公開3大理想型!馬傑森竟「全部命中」 這點最重要  

SOMI近日攜全新EP《GAME PLAN》回歸韓國歌壇,據韓媒報導,有網友質疑其中一個造型,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作品《福星小子》中的角色,認為是以「描摹」的方法繪製,雖不會100%相同,但面部表情和繪畫風格仍十分相似。針對此角色,經紀公司THEBLACKLABEL並無明確回覆,只表示仍有需要確認的部分。
 
SOMI有「人間芭比」的稱號。(圖/翻攝自SOMI IG)

更多新聞:《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外型亮眼、被稱為「人間芭比」的混血女神SOMI,此次回歸從專輯預告照釋出便掀起許多討論,MV一發布更是登上了YouTube全球趨勢榜首,百變的造型、迥異且中毒性編舞,都十分符合過往「鬼馬少女」及「美國女高」的形象,儘管陷入爭議仍引起廣大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OMI#全昭彌#韓國#韓國藝人#韓國明星#韓娛#抄襲#爭議#福星小子#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3

0.0854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