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漫畫 結果共2,279筆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電影版去(2022)年底上映後再掀一股熱潮,不僅原作漫畫的銷量打入今(2023)年排行榜第6名,演唱主題曲〈第零感〉的樂團10-FEET還順勢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兒子目前高三,也遺傳了父親對籃球的熱情,現在成為籃球隊主將,率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受訪時還透露了自己最愛的《灌籃高手》角色。
    2023/12/02 15:48
  • 麋先生太會唱!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進來走訪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而在巡演裡,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
    2023/12/01 12:02
  • 學生妹公車互炫耀男友!0經驗還被笑 家長搖頭嘆:不意外

    回想國小、國中讀書時期,相信當時的話題除了功課之外,不乏圍繞喜愛的漫畫、遊戲以及偶像等;然而,卻有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公車時,被身邊一群學生的對話嚇傻,包括互相炫耀男友和經驗,讓其他網友震驚不已,「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2023/11/30 19:05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國一藝術題「猜卡通人物」 大人全跪答不出…神人看一眼曝正解

    家長們對孩子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待,希望家中寶貝能五育均衡、品學兼優。不過翻開今年國中一年級的藝術課本,一題問答中,要學生試著答出8個同心圓對照的卡通人物為何。但因題目過於「依賴想像力」,別說是孩子了,就連大人也答不出來,只能上網求助神人幫解答。
    2023/11/27 20:48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永續金融意識抬頭 金研院系列展區以漫畫宣導防詐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於11月24至26日登場,副總統賴清德特別提到,2030年政府至少投資9000億帶動產業,推動能源轉型更安全,企業轉型更有競爭力,社會轉型更有韌性,加上生活轉型更永續,四大轉型一起來,盼金融界幫忙,讓台灣在轉型過程中更順利,讓台灣成為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2023/11/27 12:31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 好康相報?母投資百萬拉兒入坑 遭詐140萬

    台北市有一名退休的漫畫店老闆娘,下載網友推薦的投資軟體,以為自己可以賺大錢,前後投資了一百多萬,看著上面的獲利金額越來越多,還拉著兒子一起投資,沒想到遲遲沒獲利又要繳保證金才能拿錢,這才發現有異狀,趕緊報案。
    2023/11/20 15:09
  • 無聲殺手!蕭言中大腸癌逝 醫曝「3症狀」是警訊

    漫畫家蕭言中今天因大腸癌逝世。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應定期篩檢,尤其發現血便、體重減輕、排便習慣改變等,最好就醫諮詢,早期大腸癌容易治癒,5年存活率逾9成。
    2023/11/18 20:43
  • 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受到病魔折磨的他,這些年來暴瘦20公斤,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和他私交甚篤的歌手陳昇前陣子在演唱會記者會一度哽咽,擔憂表示聯絡不上好友,很想得知好友近況。
    2023/11/18 15:26
  • 快訊/台灣國寶「一早驟逝」!驚罹大腸癌 享年58歲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暴瘦20公斤;怎料驚傳死訊,證實於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
    2023/11/18 14:41
  • 「漫畫才子」蕭言中抗癌4年病逝!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享年58歲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即使治病暴瘦20公斤,依然堅持要創作到人生最後一秒。無奈,蕭言中在今(18)日上午病逝,享年58歲,好友吳淡如聽後也不忘在臉書悼念他,希望他可以安息。
    2023/11/18 14:39
  • 跨海抹黑.死亡威脅!陸垃圾訊息網攻 記者.議員都遭殃

    當外界期待美中兩國能夠透過周三召開的「拜習會」,緩和彼此關係之際,雙方在網路上的宣傳戰卻仍如火如荼進行。美國CNN調查揭露,這些網路攻擊都是「垃圾訊息偽裝」(Spamouflage),透過社群媒體發出大量的文字、影片甚至是諷刺漫畫,對所有發出涉及中國負面訊息的人,詆毀抹黑,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受害者包括美國的記者、民運人士,連加拿大總理與議員都不放過。美方呼籲要採取行動,避免全球資訊格局,遭「中共價值」重塑。
    2023/11/14 19:56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賴清德「中分頭」成話題 本人不認急澄清:髮線剛好在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舉辦「賴桑與我粉絲見面會」,與多名漫畫家、圖文創作者分享創作心得和文化議題。活動接近尾聲的時間,主持人詢問創作者「工作日誌」畫賴清德的訣竅為何,他表示:「中分嗎?」,隨後賴清德開始強調自己的髮型並非中分,更化身「中分警察」點名在場所有中分的創作者,有趣舉動被現場創作者畫成圖文,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迴響。
    2023/11/10 19:54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間諜家家酒熱播!台裔編輯林士平傳過勞 突爆腦出血緊急送醫

    經手《鏈鋸人》、《間諜家家酒》等人氣作品,現為集英社少年JUMP+副編輯長的知名編輯林士平驚傳腦出血消息,本人透過社群平台X(原Twitter)官方帳號發文,透露日前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調養中,雖然暫無大礙,但手頭上的製作也不得不暫時喊卡,預計將於週末出院,幸運的是沒有留下後遺症;不少粉絲、漫畫家也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8 09:14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虐戀糾纏千年!表藝珍愛上滅門仇人 金永大持刀表白:想妳想瘋了

    奇幻浪漫韓劇《白晝之月》由韓國新生代男神金永大跟話題女星表藝珍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展開虐戀,一路從古代糾纏到現代,兩人的高顏值CP組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該劇改編自觀看次數高達7億次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遭心愛的女人殺害後時間停滯的男人,以及失去前世記憶,不斷轉世的女人之間危險又深切的奇幻驚悚愛情。
    2023/11/0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