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4:28
瀧藤賢一飾演戶愚呂兄,綾野剛飾演戶愚呂弟(左)。(圖/Netflix提供)
瀧藤賢一飾演戶愚呂兄,綾野剛飾演戶愚呂弟(左)。(圖/Netflix提供)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更多新聞: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幽遊白書》4名主角由志尊淳(藏馬)、北村匠海(浦飯幽助)、上杉柊平(桑原和真)與本鄉奏多(飛影)等人演出。(圖/Netflix提供)

《幽遊白書》真人版共5集,為了捕捉了原著漫畫的精髓,將超自然元素用現實的方式呈現。本次特別與知名的好萊塢特效製作團隊Scanline VFX合作。團隊使用最新拍攝技術,並使用170台攝影機,以360度環景捕捉演員動態,本作導演月川翔可以挑選最佳角度,讓所有的視覺特效活起來。視覺特效導演Tomofumi Akahane表示:「和Scanline VFX合作,我們能在視覺效果上達到更高標準,讓觀眾無法分辨是否使用了特效。」

《幽遊白書》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間界、魔界與靈界之中,製作團隊必須由零開始打造全新的妖怪,其中人類與妖怪在人間界的戰鬥,就是漫畫改編成真人版的過程中,最難以呈現的部分,尤其「戶愚呂兄弟」的哥哥的身體能隨意變形,戶愚呂弟則能「無限增肌」。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小閻王由町田啓太演出。(圖/Netflix提供)

身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科學技術獎的日本人,視覺效果顧問Ryo Sakaguchi也表示:「演員和角色的身體尺寸不同,所以要調整他們的比例是一項艱鉅的工程。這不只是改變他們的身高,還需確保他們保持與對手演員視線的一致性。」製作團隊也製作出戶愚呂兄弟的3D模型,並將它們連接到演員身上進行拍攝,使拍攝更加順利。

許多演員在拍攝過程中其實難以習慣與視覺特效團隊合作,製作團隊就提出許多方法幫助演員演出,包括讓特技演員身穿藍色特效服與演員對戲。動作導演Takahito Ouchi表示:「演員們該如何想像一個實際上不在他們面前的敵人呢?不論跟演員說了多少次敵人的位置,他們仍需被點燃鬥志,讓整個場景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戰鬥。這些現場感源自於演員自身的熱情。」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幽遊白書》新海報曝光。(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繼上次宣布《幽遊白書》真人版將於12月14日上線後,今日也釋出正式預告、主視覺海報,以及12位主要角色海報以及個人預告,一次將全球觀眾的期待值拉到最高點。《幽遊白書》故事敘述著不斷破壞人間的食人妖怪,浦飯幽助為了保護眾人以及守護人間界,進而展開了他的旅程。

萬眾期待的《幽遊白書》在14日上線前,釋出了正式預告帶給觀眾全新震撼!不但生動地呈現了人類與妖怪之間激烈戰鬥的場景,更是為真人改編定下新標準!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為了拯救人間界,必須成為優秀的「靈界偵探」,於是向幻海(梶芽衣子 飾)學習如何控制能力。浦飯幽助將與藏馬(志尊淳 飾)、飛影(本鄉奏多 飾)以及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一同組隊打怪,而反派左京(稲垣吾郎 飾)命令戶愚呂兄弟去追殺幽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漫畫改編#視覺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2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