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08:46
山下敦弘希望能在本作中跟綾野剛(右)這次一起展現出齋藤潤的魅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敦弘希望能在本作中跟綾野剛(右)這次一起展現出齋藤潤的魅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更多新聞:日本混血男神現身賴清德選前之夜! 「為1事親臨板橋」粉絲驚呼

 

綾野剛(右)飾演五音不全的黑道,要請國三生指導唱歌。(圖/天馬行空提供)

導演山下敦弘表示,自己在接到導演邀約提案時,便已確定這部作品將由野木亞紀子擔任編劇、綾野剛擔綱主演,這樣的組合也是促使他決定接拍本片的因素,「原著漫畫本身就相當有趣!能和這兩位優秀的編劇、演員合作更是讓我覺得非接不可!」他坦言在劇本創作階段,野木亞紀子加入了許多原作沒有的元素,特別是國中男孩聰實(齋藤潤 飾)的生活背景,以及和母親之間的互動。

聰實一角則透過選拔來決定人選,齋藤潤當時來試鏡時和聰實一樣15歲,也一樣有著那個年紀男孩子的敏感纖細特質,因此劇組一致決定就是他了!山下敦弘還透露,「這次齋藤潤首次主演電影,所以我和綾野剛真的是不斷討論要如何展現出這孩子具有魅力的一面!」同時也為了讓他成功演出「很會唱的國中生」,開拍前為他安排了歌唱老師教學。

 
被問到私底下是否喜歡唱卡拉OK,山下敦弘坦言因為自己喜歡邊抽菸邊唱歌,但現在包廂式卡拉OK大多禁菸,所以現在已經不太去了,「以前我只要有去,朋友就會問都不問我,直接點THE BLUE HEARTS(日本樂團)的〈Linda Linda〉,因為我導過一部片叫《琳達!琳達!》,很多時候我都會在最後被逼著唱!」

更多新聞: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齋藤潤試鏡當時跟劇中角色一樣都是15歲,還帶有敏感、纖細的氣質。(圖/天馬行空提供)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

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紅〉,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去唱卡拉OK吧!》2月7日在台上映,超值預售套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 開賣。購買單人套票即可獲得「電影周邊L夾」壹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山下敦弘#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金馬影展#去唱卡拉OK吧!#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