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綾野剛 結果共17筆

  • 娶小13歲正妹女星!無預警宣布當爸 日男星喜喊:母子均安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與女星佐久間由衣去年元旦宣布結婚,今(30日)夫妻各自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喜訊,他們已迎來家庭新成員,雖未公布性別,粉絲仍為升格父母的兩人表達祝賀。
    2024/03/30 15:13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綾野剛無畏露肉!腰圍直接放飛 導演強塞「硬長1物」:拍得好痛苦

    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同演出新片《花腐》,雖然本片有大量裸露的情慾場面,但兩人卻都放棄管理身材,綾野剛更說:「我直接放縱我的腰圍。」硬底子演員柄本佑則是在殺青日的最後一場戲,瘋狂出槌、重拍14次,讓他直呼:「演戲生涯從未如此!」對於兩人最大的挑戰,居然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反而是為小黃瓜痛苦到不行。
    2023/11/28 13:45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曠職被除名!日本前網紅議員涉恐嚇綾野剛 將遭國際通緝

    日本網紅東谷義和自2022年7月當選議員後,持續待在外國,不曾出席議會,昨(15)日失去議員資格。日本警方今(16)日指出,東谷涉嫌持續恐嚇知名演員綾野剛等人,已取得逮捕令,將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對他發布國際通緝令。
    2023/03/16 14:50
  • 綾野剛元旦爆閃婚! 迎娶小他13歲演員佐久間由衣回家

    2023年第一則日本藝人喜訊!日本演員綾野剛今(1)日宣布,與小他13歲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佐久間由衣結婚,目前雙方已經入籍。
    2023/01/01 03:00
  • 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松岡知穗在5月時才爆出曾與知名男神綾野剛飲酒滾床,近日又遭日本媒體踢爆不倫已婚企業家,同遊大阪,過夜約會全被直擊,再度重挫形象。
    2022/11/03 19:12
  • 小栗旬「全裸唱K照」瘋傳!遭疑玩多人運動 震撼演藝圈

    專爆日本藝人黑料的YouTuber東谷義和曾揭發綾野剛、城田優等人私生活凌亂,現下更公開男神小栗旬的不雅照,只見他全裸在KTV唱歌,內褲滑落到大腿間,下體部位還伸出一個人的手,後方有兩名女子在收拾東西,表情看來淡定,恐怕並非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景。照片曝光後,小栗旬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震撼演藝圈。
    2022/06/30 11:57
  • 綾野剛遭爆約女模上床 得知生理期怒將對方掃地出門

    演出「MIU404」、「新聞記者」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綾野剛,才剛傳出7月要主演連續劇的消息,近日卻遭人爆料,指出他不僅酒品差,還在帶女生回家後,發現對方生理期來,怒氣沖沖地把對方趕走。
    2022/03/02 14:43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 澤尻英龍華11年前擺臭臉 為新戲鏡頭前大和解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禿鷹》今晚(19日)首播,她和三度合作的男星綾野剛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劇,與諧星組合「小高與小俊」,和主持人中山秀征聊起11年前錄影的陳年往事,當時因她錄影態度不佳,讓中山秀征曾公開表示澤尻英龍華「主持生涯最難對付的嘉賓」,讓澤尻英龍華連忙賠不是。
    2018/07/20 08:51
  • 鄉民岩井俊二 最愛文青桂綸鎂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5周年,日本文青導演岩井俊二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透露很多日本人至今仍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很擔心又發生大地震,仍沒擺脫心中的陰影。「我的家鄉仙台因為地震受到重創,這是難以抹滅的記憶,再次代表日本人向台灣致謝捐款幫助重建。因為地震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片表達我所看到的日本現況。」
    2016/03/11 23:55
  •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 阿龍肉胖變精實

    1972年就推出的卡通「科學小飛俠」,今年也將要推出真人版電影了,主角們都由日本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像日本藝人「松坂桃李」,將飾演「1號鐵雄」,「2號大明」將由「綾野剛」飾演,每個主角都跟卡通神似,唯獨5號阿龍,卡通裡是肉胖,到了電影版卻變精實,但更誇張的是,5個人的制服就花了台幣600萬,造型比40年前還要拉風。
    2013/08/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