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05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幽遊白書》小閻王由町田啓太演出,戶愚呂弟則是綾野剛。(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更多新聞:首度公開!町田啓太家族祕密全說了 親曝身體2隱憂:在控制飲食

左起幻海(梶芽衣子)、戶愚呂兄(瀧藤賢一)、左京(稻垣吾郎)都在預告中現身。(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真人版《幽遊白書》的影片預告今天公開,本作由北村匠海擔任主角「浦飯幽助」,影片開頭就能看到他遭遇事故死亡,因而被町田啓太飾演的小閻王以復活為條件,要他擔任「靈界偵探」追捕惡鬼。負責引導主角的牡丹由古川琴音演出,尋找哥哥的「冰女雪菜」則是見上愛。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高人氣的飛影(本鄉奏多)、藏馬(志尊淳)的真人版造型頗受關注。(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其他在本作中出現的重要角色,包含浦飯幽助的師傅「幻海」由梶芽衣子擔任,飾演神祕老大「左京」的是稻垣吾郎,原作中主角一行人的勁敵「戶愚呂兄弟」的哥哥為瀧藤賢一,有著怪物級肌肉的弟弟則是綾野剛,可說是頗為驚喜的選角。同為反派、漫畫中與藏馬「曖昧過招」的「鴉」則是清水尋也演出。

更多新聞:影音/町田啓太初訪台暖喊愛你 曝拍戲演員「互不理人」

最後浦飯幽助發射「靈丸」的畫面讓粉絲直呼熱血。(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幽遊白書》主要的篇章有浦飯幽助與好友桑原和真一起解決靈界許多案件,以及接下來的暗黑武術大會篇、仙水篇、魔界篇,從預告看來,主要劇情應該會圍繞在主角4人與左京、戶愚呂兄弟的衝突上。Netflix花了5年用心拍攝真人版,而且跟真人版《航海王》一樣,找來美國、日本團隊製作,至於到底能不能延續真人版《航海王》氣勢,就看12月14日後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tflix#幽遊白書#町田啓太#北村匠海#浦飯幽助#真人版#小閻王#稻垣吾郎#綾野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