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漫畫 結果共2,299筆

  • 日本超商「禁止在廁所吃飯」 公告惹鼻酸:日劇沒唬爛

    在十分注意廁所整潔的日本,有所謂的「便所飯」一詞,指的是在廁所內用餐,偶爾也會在日劇、漫畫中看到此種場景。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家日本便利商店的廁所,門上貼著公告,要求使用者不要在廁所內吃飯,部落客也解釋,雖然台灣人可能不太能理解這種現象,但是在日本,有些人真的在廁所吃飯才能感覺輕鬆。
    2023/10/28 11:25
  • 《花樣少年少女》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中条比紗也享年50歲

    日本人氣少女漫畫《花樣少年少女》曾被台日韓翻拍成連續劇,沒想到原作漫畫家中条比紗也驚傳過世,享年50歲,所屬出版社也在官網上透露死因。
    2023/10/26 13:20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國寶漫畫家」劉興欽90特展 新竹縣美術館展出

    新竹縣文化局今天說,國寶漫畫家劉興欽創造著重身邊發生的人事物和鄉土情懷,曾創作阿三哥、大嬸婆是不少民眾兒時記憶,即日起在竹縣美術館展出劉興欽90特展,邀民眾參加。
    2023/10/20 17:08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MOVING異能》擬推第2季!官方表態 憂1前提不符期待

    國際串流平台Disney+2019年進入韓國市場後,積極投資製作韓劇,改編自漫畫的《MOVING異能》於8月首週上架7集後,7天後便成為Disney+和Hulu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完結後更成為Disney+亞太區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韓國Disney+也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第2季
    2023/10/17 11:05
  • 女星受惡婆婆折磨! 坐小桌吃剩菜自爆「我也經歷過媳婦期」

    由朴河宣、權律主演的韓劇《媳婦的成長日記》,明(16)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性與大學同窗結婚後,與婆家人相處的點滴;朴河宣氣質溫柔恬靜,現實中已是人妻的她表示:「我也經歷過媳婦期,也許是在劇中展現了我自己的真實模樣所以獲得大家的共鳴,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認可。」
    2023/10/15 10:55
  • 賴清德提「文化是加法過程」 金馬紀錄片導演讚:非常感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第五場國政願景說明會,以「文化永續 世界台灣」為核心主軸,提出兩個承諾、八大主張,完整地向社會大眾報告他所擘畫的文化願景與政策藍圖。會中有超過16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文化人,包括表演藝術、傳統藝術、工藝、出版、傳播、漫畫、影視、文資、建築、設計、社區營造等跨界力挺賴清德,場面非常盛大。
    2023/10/13 20:12
  • 沒手機時代「大號都在幹嘛?」 拉屎神物掀共鳴:7年級生回憶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不論是在通勤、吃飯等時間,都會利用零碎的時段滑手機,甚至連如廁時,也會坐在馬桶上滑半天。最近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是怎麼度過大號的時光?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名這1懷念古物,意外掀起7年級生的回憶。
    2023/10/12 16:30
  • 哇庫哇庫!《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 TOP10角色一次看

    日本人氣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去年動畫開播後造成話題,由間諜「黃昏」、殺手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能力女孩的安妮亞3人所組的的奇特家庭,新穎的設定再加上詼諧的劇情,讓這部動畫成為許多人每週必追的輕鬆小品,尤其主角安妮亞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2023/10/11 13:57
  • Jennie「You&Me」化身月光仙子 柾國「3D」登告示牌第五

    BLACKPINK成員Jennie時隔5年後,無預警上線新單曲〈You&Me〉,MV中如同月光仙子,封面視覺還聯名"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至於10月出新專輯的有女團IVE及BTS的柾國,讓KPOP粉絲相當興奮。
    2023/10/10 19:34
  • 惹怒台漫界! 柯自傳漫畫重印「延期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今天(7)開賣的新書《漫畫柯文哲》,因為提到「台灣不常見用漫畫呈現嚴肅議題」,引發台漫界批評。對此,柯辦宣布,新書延期出版。柯文哲則說,出書是要宣揚自己理念,不想引起太多爭端。
    2023/10/07 19:44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 緊急修改延至10月中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開賣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為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表示,柯文哲團隊昨天與出版社溝通處理,書籍將重新印刷後再出版,原預計今天開賣的新書,將延後至10月中旬上市。
    2023/10/07 11:50
  • 誰說台漫不行了? 外銷歐美、日本發行盼再創風潮

    台灣漫畫界近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就有漫畫是紅到歐美,並且將發行到日本市場。其實本土漫畫過去曾掀起熱潮,平台便致力於推廣及外銷,不過現在也得因應「條漫」盛行,因此發展成網路漫畫形式推出。
    2023/10/06 19:09
  • 柯出漫畫指台漫「少探討議題」 挨批狀況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推出新書,這次以漫畫呈現,但他在書中的序,提到台灣漫畫少有嚴肅題材、探討重要主題,去西門町跟華陰街動漫基地,多看到的是日本少女漫畫,引發漫畫界不滿、並揪出柯文哲寫的序,有不少錯誤。
    2023/10/06 19:05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綠委轟:消費文化劣根性一再上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日預計推出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很少有專屬大人看的漫畫書」、「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等,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認為柯文哲對台灣漫畫認知淺薄,觀念完全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轟,「選舉到了要蹭動漫,但也不能瞎掰好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酸,「千萬不要不懂裝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說,這種消費文化的劣根性,弄巧成拙、吃快打破碗的劣行,一再翻車上演,實在也見怪不怪。
    2023/10/06 14:35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公布 洪德麟獲特別貢獻獎

    文化部今天揭曉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計有199件作品報名參賽,歷經初審及複審後,共有24件作品入圍,並由漫畫家暨漫畫研究者洪德麟獲得特別貢獻獎。
    2023/10/02 16:40
  • 許皓鋐橫掃亞運奪金 漫畫《棋靈王》20年前神預言

    在杭州亞運替我國收下第4面金牌的22歲圍棋「八冠王」許皓鋐,殺入四強戰,對手全是世界排行前3的頂尖棋手,包括曾挑戰人工智慧「AlphaGo」的名將、中國隊的柯潔。驚人的是,許皓鋐以「一穿三」之姿,擊敗世界級好手奪金引發熱議。昨(29)日就有網友翻出漫畫圍棋名作《棋靈王》(現譯《棋魂》)中,塔失亮的父親在對白中說:「台灣有一個非常有才能的孩子」,這話「神預言」的是不是許皓鋐?引起不少討論。
    2023/09/30 20:56
  •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2023/09/29 18:52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官方證實有第二季!《異能》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

    《Moving 異能》是由Disney+原創製作;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韓國劇集,上週三(9月20日)迎來了大結局,在全世界造成的迴響,也讓劇組表示超乎預期。近期就有韓國網友詢問,大家在《Moving 異能》裡印象最深的戲是哪一場?
    2023/09/25 14:29
  •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2023/09/2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