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怒台漫界! 柯自傳漫畫重印「延期出版」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今天(7)開賣的新書《漫畫柯文哲》,因為提到「台灣不常見用漫畫呈現嚴肅議題」,引發台漫界批評。對此,柯辦宣布,新書延期出版。柯文哲則說,出書是要宣揚自己理念,不想引起太多爭端。

圖/TVBS

 
訪美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防雙北,替小雞衝選情。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插足在新北的今天,我們希望告訴大家新北市我們來了。」

繼競總落腳新莊後,首站和自家立委參選人的聯合服務處,也選在新北,頗有劍指對手侯友宜意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提名立委的地方,我們一定要去輔選,這沒有劍指誰的問題。」

圖/TVBS

陸戰馬不停蹄,文化領域似乎還要精進,原定7日就要開賣的新書《漫畫柯文哲》,因為書中自序提到台灣不常見用漫畫呈現嚴肅議題,他還說去西門町跟華陰街的動漫基地,架上最多的日本少女漫畫,序文惹怒台漫界 ,團隊澄清,未上市即被誤解或造成台漫從業者感到不被尊重,實非原意。和出版社溝通,決定重新印刷再出版,預計10月中旬上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不用去做太多辯解,我們出一本書是要宣揚自己理念,不需要去引起太多爭端,如果人家有批評我們看一看,我們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可以改的當然要去改正,不過這一次對出版社比較抱歉,因為他們書都印好了,還是希望說他們不要虧本。」

緊急喊卡止血,台漫界要柯文哲這次先做好功課。

圖/TVBS

南應大漫畫系助理教授陳漢玲:「有處理比沒處理好,大家生氣的點,首先是他自己說華陰街漫畫基地只看到日本少女浪漫漫畫,實際上華陰街的漫畫基地,政府經營非常多年,裡面全部都是台灣國人漫畫,他如果忙於市政都沒看過沒關係,但不能否認政府這麼多年來的努力。」

重新調整修改,柯文哲看來得先惡補一番再出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總統#柯文哲#漫畫#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25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