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陳世軒 結果共24筆

  • 出手了!培養白營第三代 柯文哲點名他:10年後戰新北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已啟動「第三代計畫」,他自己是第一代,第二代是「雙黃一高」,他的責任是訓練黨內第三代。他透露,曾跟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說,給他10年時間準備選新北市長。
    2024/04/26 20:10
  • 環狀線修復期「至少1年」接駁車太少 通勤族崩潰:上班時間多1小時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市府啟動的接駁車專案班次與資訊不夠明確,此外,通勤族也哀號,因環狀線受損,每天都要提早45分鐘出門換乘接駁車,上班時間幾乎要多了快一小時,對於通勤族真的很崩潰。
    2024/04/25 16:17
  • 新莊頤品宴會廳62人上吐下瀉 議員要市府嚴查:別補破網

    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人參加,結果其中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9人就醫皆未住院。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表示,新北市政府應上緊發條,落實各地衛生稽查,畢竟寶林茶室中毒案還尚未落幕,導致目前人心惶惶,「不要事發後再來補破網」。
    2024/04/02 16:10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賽道狂人? 藍白尬卡丁車、踩油門糗破功

    藍白不只在政治上有許多競合,這次競爭來道小型賽車上,民眾黨新北議員陳世軒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比賽卡丁車,兩人賽前都說自己很厲害,不過,才一開始,腳踩下油門的那刻,先破功。
    2024/02/09 19:58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體育也關心! 侯友宜批中央只會蹭「對選手虧欠太多」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進行到第二周,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民眾黨議員陳世軒質詢時,提到國家現今整體針對運動選手的政策時,侯友宜大動作批評中央說「中央政府對運動員的培育虧欠太多」。
    2023/05/04 20:49
  • 雙北首長拚總統! 眾黨議員問侯「與柯競合」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施政報告時,被民眾黨議員陳世軒當場抽考兩岸議題,當時侯友宜巧妙避答結果引發輿論。而今天兩人又在總質詢正面碰頭,除了針對市政交鋒,陳世軒更引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名言,要侯友宜談談現在跟柯文哲是競爭還是合作關係。
    2023/05/04 19:25
  • 跟柯文哲競爭或合作? 侯友宜鬆口:不分黨派都可合作

    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舉動備受關注,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今(4)日在新北市議會質詢時,追問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競爭、合作或對抗關係?侯友宜表示,他這4年來與柯文哲攜手共度最艱困疫情、一起推動運動活動,「只要為民眾著想,不分黨派,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2023/05/04 18:32
  • 議會首例「父藍子白」 陳明義「單挑」陳世軒

    這次新北市議會有一大亮點,就是創下首例父子不同黨派同時當選議員的紀錄,連任好幾屆的國民黨議員陳明義,兒子卻是民眾黨的新科議員,父子在開議前先在籃球場上一較高下。
    2023/01/26 14:00
  • 眾黨戰壁球 陳世軒飛撲救球、誇學姊厲害

    民眾黨雙北議員「學姊」黃瀞瑩跟陳世軒,都是議會的初生之犢,這次也要來挑戰壁球跟滑板,只是在球場上一直撿球,打沒幾分鐘就喊累,玩起滑板時也會怕怕的,黃瀞瑩全副武裝慢慢滑,陳世軒為了帥,不戴護具上場,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2023/01/22 13:49
  • 才剛接到恐嚇電話!民眾黨參選人看板又遭塗鴉無奈報警

    民眾黨新北市第三選區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日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7月31日又發現,懸掛的帆布看板遭惡意破壞,黨主席柯文哲的胸口被塗上不明噴漆。事後,陳世軒前往新莊分局報案,沒想到警方效率相當高,已經逮捕涉案的20歲黃姓男子,讓陳世軒決定至上最高敬意。
    2022/08/02 12:15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敢來拜訪蘇貞昌就把你架走!議員參選人遭恐嚇 嫌辯:提醒他

    新北市新莊區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昨(23)日服務處接到可疑民眾來電,恐嚇陳世軒若是26日前往台北署立醫院,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見面,就會派人把他架走。服務處同仁告知陳世軒後,擔心會有危險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追查於今(24)日中午在新莊區一間餐廳將王姓嫌犯逮捕,據了解他疑似就是台北署立醫院的保全。
    2022/07/24 16:06
  • 「敢來拜訪蘇貞昌就把你們架走」 市議員參選人接恐嚇電話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新莊選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世軒,其辦公室今日上午接獲恐嚇電話,對方宣稱:「只要陳世軒26日(下周二)如果出席衛福部立台北醫院50周年活動,且拜訪蘇貞昌,就會派人把他架離」,讓辦公室人員心生恐懼,今日下午主動至新莊分局偵查隊報案提告,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22/07/23 18:24
  • 「來找蘇貞昌就架走你們」 他遭恐嚇報警:這就是民主?

    政治人物遭恐嚇事件頻傳,日前有男子留言要槍擊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剛遭到偵辦,今(23)日又有議員參選人遭到恐嚇;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指出,今天辦公室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直接表示,若陳世軒團隊26日會到台北署立醫院拜訪行政院長蘇貞昌,便會派人把他們架走。
    2022/07/23 17:41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2022/03/09 15:17
  • 與新莊議員參選人合開辦公室可能選新北?蔡壁如這樣說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將成立競選辦公室,但有消息傳出,該辦公室為黨主席柯文哲、立委蔡壁如、陳世軒新莊聯合服務處。有黨內人士認為,蔡壁如也可能參戰新北。但蔡壁如對此表示,目前民眾黨較確定是參選台北市與桃園市,民眾黨還太小,人力、物力資源都是很大負擔。
    2022/03/06 13:52
  • 柯P設聯合競辦拚總統?蔡壁如:合照只是提高參選人知名度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將成立競選辦公室,但今(6)日有消息傳出,該辦公室為「柯文哲、蔡壁如、陳世軒新莊聯合服務處」,地方人士認為,是柯劍指2024總統大位射出的「第一支箭」。但立委蔡壁如對此澄清,現在距離2024太遙遠了吧?參選人上月23日都去跟柯文哲照相,可能陸續都會掛起來,應該就只是議員參選人競選辦公室或服務處。
    2022/03/06 11:31
  • 好生澀 民眾黨「麥當勞妹」亮相、話不出3句

    民眾黨辦元宵活動,介紹他們的議員參選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之前以麥當勞女孩掀起話題的基隆議員參選人李依芩,才24歲的她,面對鏡頭相當生澀,另一位台南永康的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被稱台南侯漢廷,但他在活動上立刻切割,這稱號不是他取的,而且跟侯漢廷政治立場完全不同。
    2022/02/15 13:13
  • 轉投柯陣營! 藍議員帥兒:將戰2022新莊議員

    新北市因為選區重新劃分,新莊選區被獨立出來,不過原來這一區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他的兒子今天(15)表態,將代表民眾黨戰2022新莊選區,但他說不會有和爸爸對決問題,因為相信父親「會有其他安排」。
    2021/11/15 14:57
  • 陳明義帥兒加入柯陣營 擬選新莊議員

    明年議員選舉,新北獨立出新莊選區,本來外界關注國民黨議員陳明義是否轉戰選新莊,不過他的兒子陳世軒傳出要參選,而且是要投入柯文哲陣營,已經向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繳交參選意願書。
    2021/11/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