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樣少年少女》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中条比紗也享年50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20
《花樣少年少女》原作漫畫超紅,也改編成日劇。(圖/翻攝自白泉社官網)
《花樣少年少女》原作漫畫超紅,也改編成日劇。(圖/翻攝自白泉社官網)

日本人氣少女漫畫《花樣少年少女》曾被台日韓翻拍成連續劇,沒想到原作漫畫家中条比紗也驚傳過世,享年50歲,所屬出版社也在官網上透露死因。

更多新聞:薪水小偷?男歌手2.5hr活動只唱8首 無恥嗆觀眾:要聽歌去買CD

 

白泉社公布中条比紗也的死訊。(圖/翻攝自白泉社官網)

漫畫出版社「白泉社」今(26)天在官網上宣布消息,「漫畫家中条比紗也老師於2023年10月12日20點52分,因心臟的疾病而過世,享年50歲。我們對於中条老師的漫畫事業表達最大的敬意跟感謝,也希望她一路好走。告別式將由其家人舉辦。」

更多新聞:還原送醫現場!BUCK-TICK櫻井敦司開唱猝逝3跡象 摔跤+雙膝狂抖

 
中条比紗也10月初還分享《花樣少年少女》珍藏版的消息。(圖/翻攝自中条比紗也推特)

中条比紗也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花樣少年少女》,1996年開始在少女漫畫雜誌《花與夢》連載,不僅賣出超過1500萬本,更被多國翻拍成引據作品,最近的作品則是2016年的《桃之妖妖》。中条比紗也直到10月4日還在推特上發文,沒想到如今迎來過世噩耗,讓粉絲們超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花樣少年少女#中条比紗#猝逝#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31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