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殺手 結果共2,270筆

  • 不只國病更是沉默殺手!每30秒1人死於肝炎疾病 如何護好肝?

    全球超過3.5億人口正處於B肝、C肝感染風險之中,並且每30秒就有一人死於肝炎相關疾病。近日,台灣肝病專家們再次呼籲,對於37歲以上的「疫苗斷層世代」尤其要持續追蹤,以免錯失治療良機。
    2023/08/15 23:03
  • 韓影帝新作!鄭雨盛被殺手盯上陷危機 李善均夢遊嚇壞鄭裕美

    一起來看兩部韓國影帝的新作!鄭雨盛首部自導自演的《保護者》,準備在台灣上映,預告裡滿滿動作場面,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另外李善均四度與鄭裕美合作演出,《夢遊》在日前落幕的坎城影展,獲得超高好評。
    2023/08/13 12:48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糖果成分可治癌?「沉默癌王」死亡率破9成 研究曝驚人發現

    香港浸會大學(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一項全新研究顯示,在如今常見的糖果中,一種名為「異甘草素(isoliquiritigenin,ISL)」的甘草中提取物,使用在胰臟癌的臨床治療上有顯著效果,在伴隨化療使用的時後,除了副作用的降低之外,對於癌細胞增生的抑制效用更是高達18%至30%之多;而這也意味著在面對「沉默殺手」胰臟癌時的人類,或許不再顯得過度無能為力。
    2023/08/11 11:29
  • 網傳冷凍檸檬能治癌?專家揭真實成分功效 降低細胞癌化

    網傳「冷凍檸檬是癌症殺手」,具有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1萬倍,可以破壞12種癌症的癌細胞!冷凍檸檬的驚人功效,在於檸檬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汁的5~10倍,只要將洗淨的檸檬冷凍後,整顆連皮直接切成絲,撒在任何食物上,像是米飯、蔬菜、沙拉、湯品等,不但口感美妙,還能治療癌症。但檸檬真的能治癌嗎?
    2023/08/09 22:49
  • 逾87%考生答錯!機車駕照筆試「魔王題」Top 10曝

    暑假是考駕照旺季,高雄市區監理所統計108年1月至112年6月間,全國所有參加機車筆試的考生答錯考題,並整理出「機車駕照筆試10大殺手」,其中1魔王題,竟有高達87.2%考生都答錯。
    2023/08/09 18:21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美洲佳餚到歐洲變威脅 義大利撥1億台幣「消滅藍蟹」

    義大利政府近日宣佈編列29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120萬元)預算,要設法將入侵當地海岸的藍蟹(blue crab)外來種「消滅」,遏止牠們繼續生長,以及衝擊傷害該國生態食物鏈。《路透》(Reuters)報導,這種原生自大西洋西側海岸的螃蟹,在美國是熱門佳餚美食,沒想到飄洋過海到義大利,卻成為生態殺手之一,藍蟹過快的繁殖速度,嚴重影響義國海洋生態系,包含貝類、魚卵等都面臨危機。
    2023/08/09 13:43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婦1年胖10kg竟罹卵巢癌!悄長7cm腫瘤 醫:5症狀當心

    卵巢癌是婦女們常常忽視的致命疾病,是「寧靜殺手」,初期症狀往往沒有特異性,常見是等到腫瘤逐漸長大,壓迫到鄰近器官,才會發生輕微症狀。一名52歲的林姓婦女邁入更年期後,迅速發胖,不僅腰圍和小腹變粗,才短短不到1年已增胖10幾公斤。身高150公分,體重卻達85公斤。林女近日感到肚子脹,誤以為年紀大消化變差造成,沒想到,經過就醫檢查中,她驚覺自己竟然罹患卵巢癌。
    2023/07/28 11:14
  • 跌出車窗爆頭亡!英女模命喪公路 內幕驚爆「疑遭男友下殺手」

    英國28歲女模卡拉(Caragh Eaton)去(2022)年意外「跌出車窗外」導致爆頭身亡,儘管事發當下警方朝意外方向偵辦,卻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驚天內幕;卡拉42歲的男友柯森(Ian Curson)遭控包含襲擊在內的多項罪名,推測卡拉之所以跌出車外並非「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而是遭柯森重擊頭部後重心不穩、這才從車窗處跌落,最終頭部重創慘死。
    2023/07/27 14:28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推特正式改名「X」普遍挨批 專家:損失1257億品牌價值

    推特老闆馬斯克為推特改的新名字,「X」正式上線,卻引發不小反彈聲浪,品牌分析師表示推特改名,將損失多年累積,高達1257億台幣的品牌價值,痛批不需要其他競爭對手,馬斯克自己就是推特殺手。很多用戶也表示小藍鳥標誌不再,非常失落。
    2023/07/25 21:46
  • 不只冬天!天熱也恐引發心肌梗塞 出現5症狀快就醫

    心臟疾病是國人第二號殺手,根據衛福部111年死因統計,平均每22分鐘就有1人死於心臟疾病。而心肌梗塞等並不是天冷才會發作,炎熱高溫也可能島至心肌梗塞甚至心臟衰竭,國健署建議,在高溫炎熱下,外出活動勁量避免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同時要適當補充電解質。
    2023/07/19 11:07
  • 愛吃1食物!名醫竟罹「肝癌」 瘤破裂大出血

    肝癌又被稱為沉默殺手,高居國人癌症死因的第二位,日前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在其他節目分享,自己的恩師也是肝膽腸胃科名醫,有天身體不適,檢查才知罹患肝癌,而且腫瘤還破裂出血。他認為,有可能是恩師本身有B型肝炎,加上看診忙碌會吃花生解饞,可能花生保存不當產生黃麴毒素,兩種危險因子相加導致肝癌發生。
    2023/07/09 15:48
  • Threads狂吸3千萬用戶 推特威脅開告:Meta挖我前員工

    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在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上架,推出約18小時後就有超過3000萬人註冊,成為推特的有力勁敵,Threads甚至被稱為「推特殺手」。對此,推特威脅要起訴Meta,推特代表律師更發函給Meta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要求Meta停止盜用任何推特的商業機密。
    2023/07/07 10:05
  • 最兇「三陰性乳癌」治療現曙光!9成患者出現曙光,降低近5成死亡風險

    乳癌一直以來是女性健康殺手的第一位,且乳癌隨著不同的亞型,治療方式都不同,其中「三陰性乳癌」更被認定是惡性度高且容易轉移的棘手種類。在近期,三陰性乳癌在臨床試驗中有嶄新的突破,扭轉過去的治療方式,提供患者更多治療機會。
    2023/07/07 09:00
  • 遏止補習亂象 韓教育部下令刪「殺手級考題」

    南韓社會對補習嚴重依賴,統計顯示,去年南韓家庭在補習等私教育支出,達到創紀錄的26兆韓元,折合約6168億台幣,全南韓將近八成學生都有補習。南韓教育部最近公告今年11月高考,要刪除難度過高的「殺手級考題」,藉此遏止補習亂象,希望回歸到學校教育正軌。
    2023/07/04 13:10
  • 南韓出手整頓補習歪風 大考先剔除「殺手考題」

    南韓補習風盛行,甚至有點過了頭。根據統計,首爾的補習班數量,不只超越咖啡廳,還是便利商店的三倍之多。每個家庭有高達17.5%的支出,都花在補習上。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整頓補習歪風,要先從廢除大考的「殺手考題」著手。
    2023/07/03 19:14
  • 沈默殺手!「離岸流」比龍捲風致命 專家傳授保命術

    夏天到海邊戲水,最怕的就是碰到離岸流!以美國來說,過去10年,平均每年有71個人死於離岸流,甚至比龍捲風或颶風這類天災還要危險。離岸流會把人拉得離岸邊越來越遠,直到氣力放盡溺斃。專家表示,萬一被捲入離岸流,千萬別急著游回岸邊,才能爭取更多保命機會。
    2023/07/02 17:36
  • 芝加哥打撈出16具浮屍 前FBI警告:恐有連環殺手

    美國芝加哥警察自2022年初以來,已經累積打撈出至少16具屍體,光是在過去6個月內就在當地湖泊及河川中發現5具男屍。超不尋常的狀況也引發當地居民擔憂,就怕有「連環殺人魔」躲在社區中。對此,前FBI探員坦承,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的案件有「太多巧合」,認為這一連串的案件恐怕並非意外。
    2023/07/02 11:22
  • 香港女星演活嗜賭妓女 揪朋友實地考察「鳳樓」:太害怕了

    香港電影《命案》在香港上映後評價極佳,票房已大破千萬港幣,除了找來影帝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飆戲,實力派演員陳湛文則飾演「斯文變態」,看似溫和有禮,但只要下雨就會化身「妓女殺手」,他的精湛演出讓觀眾心有餘悸表示:「以後下雨天都要小心看到陳湛文了!」而片中飾演好賭的年輕妓女的伍詠詩,為了更瞭解妓女形象,還找朋友去「鳳樓」進行實地考察,但因為太害怕,只敢在附近徘徊。
    2023/06/29 15:34
  •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2023/06/29 15:23
  • 考試太難!韓補習文化害生育率下滑 政府擬刪「殺手級考題」

    韓國政府今天將公布一項計畫,要遏制該國急劇增長的補習等私人教育支出,這些支出被認為是導致韓國生育率下滑的一個主要因素。
    2023/06/26 17:26
  • 考題太難!尹錫悅批助長補習 出題院長丟官、考生混亂

    南韓社會相當重視學歷,補教業也因此盛行,南韓總統尹錫悅認為,大學修學能力考試(相當於台灣學測)應該排除「殺手級試題」,不要出教學以外的內容,免得助長課外補習。不料消息一出,大考委員長就傳出下台。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近兩周南韓鬧得轟轟烈烈議題,就是高中升大學的修學考試,事件起於尹錫悅總統的一句話所牽動的人事更換,以及考生、家長難以消除的心情憂慮。」
    2023/06/2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