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影帝新作!鄭雨盛被殺手盯上陷危機 李善均夢遊嚇壞鄭裕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一起來看兩部韓國影帝的新作!鄭雨盛首部自導自演的《保護者》,準備在台灣上映,預告裡滿滿動作場面,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另外李善均四度與鄭裕美合作演出,《夢遊》在日前落幕的坎城影展,獲得超高好評。

圖/畫面翻攝 lotte ent

 
《保護者》預告:「是誰啊?啊!我當時已下定決心,要整理好這一切。」

鄭雨盛經歷10年終於出獄,意外得知自己有個女兒,下定決心脫離組織,要過平凡的生活。

《保護者》預告:「你打算怎麼做?很平常又明顯地去做?平淡無奇地去做?」

 
等待他出獄的朴星雄,卻覺得自己遭到背叛,指使左右手出動監視,同時殺手組合也被委託,讓鄭雨盛陷入種種危機,新片《保護者》預告曝光,這更是鄭雨盛出道30多年,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

《保護者》預告:「跑去哪了?全都沒用的,反正你都會死,就讓我平凡過日子吧!」

動作戲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集結實力派演員,《保護者》也入選多項影展,如今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影迷準備感受血脈噴張,而另一部影帝大作也要登場。

《夢遊》預告:「晚安!親愛的,有人在裡面。」

百想影帝李善均,在新片《夢遊》和鄭裕美飾演新婚夫婦,李善均卻出現像惡夢般的夢遊狀況。

《夢遊》預告:「我一直在半夜聽到很吵的噪音,你整晚都沒睡?為了看著我?老公。」

夫妻倆決定揭開隱藏在睡眠背後的恐怖秘密,滿滿的毛骨悚然元素,在坎城影展獲得好評,兩部戲精新作品,觀眾期待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影帝#鄭雨盛#自導自演#好評#上映#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