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9:07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復》預告:「你要接嗎,什麼,那不是我的,麥特透納給我仔細聽好,你的座位下有顆炸彈。」

緊急剎車差點撞上前方車輛,連恩尼遜神色緊張,因為椅子下被裝了炸彈,只要離開就會爆炸,這時兒女還在後座。

《爆復》預告:「如果你離開座位炸彈就會爆炸,乖乖照我說的做,不要猶豫,爸你在做什麼,我可以找到他,有件事你沒料到,沒有牽掛的人能做到什麼地步。」

 
驚悚爆破場面,飆車穿梭大街小巷,連恩尼遜再度化身「最強老爸」,要靠一己之力解救兒女,這也是他演藝生涯邁入第101部電影作品,還有這位資深動作巨星也回歸影壇。

《私刑教育3》預告:「九秒,我給你九秒決定自己的命運。」

按下碼表,丹佐華盛頓到義大利度假,和當地人牽起羈絆,沒想到這時黑手黨又來攪局。

《私刑教育3》預告:「他們把你當自己人了,這裡是我的歸屬,這裡發生的事很常見,黑手黨,他們就像癌症。」

居民遭到毒打,丹佐華盛頓再度展開復仇之路。

《私刑教育3》預告:「那是天美時錶嗎,不這是我在擠壓你的正中神經。」

徒手懲罰壞人,系列睽違5年回歸銀幕,迎來最終章,丹佐華盛頓大殺四方,打造最刺激的夏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爆炸#死亡#連恩尼遜#《爆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