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54
大媽11人只有4人生還。(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大媽11人只有4人生還。(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更多新聞: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大媽想在河中間跳廣場舞。(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9日發生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的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一群60幾歲的退休在地大媽前往該處遊玩,因平常熱愛跳廣場舞,看見「魚鱗壩」漂亮風景後,其中有人提議站上去跳舞,想嘗試呈現更美的畫面。隨後,大媽一行11人一起站在「魚鱗壩」上拍影片,怎料才短短幾秒鐘,突如其來的溪水暴漲讓所有人來不及逃生,全都被洪水沖走。

更多新聞:18歲繼承百萬房產!高中生「半價賤賣」嗨買車 母傻眼怒告房仲

 
「魚鱗壩」為當地最新的網紅打卡景點。(圖/翻攝自微博《網易新聞》)

報導中提到,「魚鱗壩」溪水暴漲最終釀成7死悲劇,僅剩下4人獲救生還;從空拍畫面中清楚看見,被河水意外捲走的大媽不斷呼叫,在水中載浮載沉等待救援,場面怵目驚心。事實上,魚鱗壩具體位置建在一條河流上,幾個月前才完成,因造型獨特且四周風景幽美,成為不少遊客前往拍照打卡的新景點;然而,事發後有網友發現,魚鱗壩周圍並未設立任何護欄等安全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四川#魚鱗壩#廣場舞#大媽#溪水暴漲#死亡#沖走#拍照打卡#網紅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