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22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圖/台中市動保處提供)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圖/台中市動保處提供)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黑狗渾身是血。(圖/翻攝自3.9homehome IG)

 
有民眾6日下午4時行經中捷大慶站,發現有一隻黑色狗狗趴在無障礙坡道,原本以為是在睡覺,想要繞道離開,不過越想越不對勁,當時湊近一瞧,發現旁邊都是血,牠一動也不動,再次喊牠時只睜開一眼就蓋上了,而從黑狗的腦、耳朵以及舌頭上的傷口來看,他認為不像是發生車禍被輾過,疑似遭人惡意以利刃割傷,當下也趕緊通報站長,並打1999處理。

動保處獲報後立即派動物急難救助醫院前往救援,另1999也於下午5時左右接獲通報進行派工,該隻黑狗經帶回動物醫院,經初步可見疑似為車禍撞擊,造成頭、耳及臉部大面積皮肉撕裂傷,自左耳延伸至吻部,深及肌肉層,皮膚及肌肉喪失無法縫合,並伴隨失溫及大出血。
 
黑狗急救三天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3.9homehome IG)

動保處透露,該隻黑狗未掃到晶片,獸醫師立即給予麻醉,進行傷部清創及包紮止血,術後給予輸液及其他支持藥物並保溫等醫療處置,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於昨日宣告死亡。後續將黑狗遺體送台大獸醫專業學院分子暨比較病理生物學研究所進行解剖檢驗,以了解造成犬隻傷害之真實原因。
 

目前動保處正與警察單位橫向聯繫,倘查有行為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第1項第1款規定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狗#小黑#台中#捷運大慶站#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