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打撈出16具浮屍 前FBI警告:恐有連環殺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1:22
美國芝加哥浮屍案頻傳引起擔憂。(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芝加哥浮屍案頻傳引起擔憂。(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芝加哥警察自2022年初以來,已經累積打撈出至少16具屍體,光是在過去6個月內就在當地湖泊及河川中發現5具男屍。超不尋常的狀況也引發當地居民擔憂,就怕有「連環殺人魔」躲在社區中。對此,前FBI探員坦承,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的案件有「太多巧合」,認為這一連串的案件恐怕並非意外。

美國芝加哥從去年初以來已打撈到多具屍體。(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警方在自2022年初開始,分別在芝加哥河(Chicago River)及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打撈出多達16具屍體,死者分別為10男6女,其中只有2人經確定為輕生,3人為意外落水,另外11人的死因仍有待釐清。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渥爾德(Tracy Walder)受訪時坦言「有太多巧合」,不排除有連環殺手正在犯案的可能,因為有不少死者最後被打撈出來的地方都和他們被通報失蹤的地點有一段距離,而且在短時間內出現多名受害者的情況都是疑點,「像這樣的案件,有這麼多相似的模式,已經不再只是巧合而已。」

FBI前探員懷疑可能是「連環殺手」犯案。(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渥爾德也指出,連續殺人犯往往會遵循某一種「犯案模式」,把受害者屍體丟到水裡也意味著法醫較難從死者身上採集到證據,可以打造出一樁「裡想的犯罪」。
 
 
芝加哥警察局並未針對一連串的浮屍案進行說明,不過在去年底有當地媒體指出,FBI已經加入警方調查相關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芝加哥#浮屍案#命案#FBI#連環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600

0.2103

0.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