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假人!撈上竟「人彘」手腳全斷 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35
永和2021年在水裡發現一具「人彘」浮屍。(圖/TVBS資料畫面)
永和2021年在水裡發現一具「人彘」浮屍。(圖/TVBS資料畫面)

死不瞑目!永和警方曾在溝裡發現一具浮屍,打撈起來竟是沒有四肢、頭顱的「人彘」。怎料,承辦此案的小隊長就被亡者託夢!

更多新聞:這國中、高中「全校停課」!今緊急停7天 65人群聚A型流感

 

三峽警分局副分局長林子翔上節目《震震有詞》指出,人彘是古代一種十大酷刑,將人四肢切斷後,再挖掉眼睛、割除耳朵、鼻子,丟在豬圈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更多新聞:清純女星爆約X!認了「多人玩」超淫亂 3線索曝身分

警消找到死者頭顱。(圖/TVBS)

 
而永和2021年就發生一起「人彘分屍案」!林子翔指出,當時有民眾在瓦磘溝發現有個很像保麗龍的物體,員警到現場查看,竟發現是一具屍體,外觀看起來像手腳切斷的假人模特兒,「已經有點浮腫了。」

更多新聞:家樂福「發票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1秒爽離職

該具浮屍手腳全被切斷。(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林子翔透露,員警將遺體打撈起來後發現,不僅沒有頭顱,也沒有手、腳,並無法指紋、生物跡證等來採證,無法辨認出死者身分。

更多新聞: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林子翔直言,承辦該案的小隊長發現屍體的當晚,竟夢到奇特的影像,有人和他說「很冷,現在四肢被切掉,沒有衣服穿,不知道是誰害我,希望能將這個人找出來」,並能將其他部位找出來。

死者託夢小隊長「我很冷...」。(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由於瓦磘溝水流湍急,如果殘肢被沖到新店溪,就怕難以找回。小隊長遭託夢隔天就到案發現場,在心中對死者默念:「現在辦案遇到瓶頸,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們幫助,請多提供一些線索給我們兄弟。」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找到死者頭顱。

 
符姓男子將父親悶死後分屍,丟棄在排水溝。(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康康突點名男星!開嗆「欠我200萬」:欠錢還敢來

永和「人彘案」順利抓到凶手是一名符姓男子,從小父母離異、與母親同住,他2021年決定將父親從長照機構接回家照顧;怎料父親經常指使母子倆,甚至企圖性侵母親,因此痛下殺手,趁父親午睡時以枕頭悶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人彘#分屍#浮屍#人彘分屍#永和人彘#屍體#瓦磘溝#假人#假人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