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殺手 結果共2,270筆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別小看骨鬆!骨折死亡率直逼「乳癌第3期」名醫授2運動預防

    骨質疏鬆症俗稱「隱形殺手」,若未及早防治,一旦演變成骨折,死亡率竟與乳癌第三期不相上下!預防骨鬆除了補充鈣質之外,運動也扮演關鍵角色。名醫江坤俊在本周的《江P醫件事》中傳授2招預防骨質疏鬆的運動。
    2023/06/19 20:19
  • 8年前就穿過!蔡依林「同件洋裝」對比驚人 親自回應粉絲笑翻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炙手可熱歌曲透露出許多社會議題,經常用唱歌結合自身影響力引起社會深刻反思。而蔡依林日前也陪伴家人出國旅遊,有眼尖忠實粉絲發現,其中一套露背洋裝早在8年前就穿過,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對耶!」
    2023/06/16 08:51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吃不胖≠好事!男腹痛又暴瘦 醫嘆「胰臟萎縮」恐罹沉默癌王

    一般來說,結石大多出現在腎臟、膀胱、尿道等位置,但其實胰臟也會有結石。一名50歲中年男子,這幾年來體重莫名減輕,還經常腹痛到難以忍受,原先以為是腸胃炎,接受治療後情況都沒有好轉,透過內視鏡發現胰臟不只萎縮,更長滿許多大小接近1公分的結石,再拖下去可能就惡化成有「沉默殺手」之稱的胰臟癌。
    2023/06/02 05:30
  • 胃癌末期「難活過5年」!醫揪1隱形殺手:早期都沒感覺

    胃癌位居全台癌症第九名,儘管醫學進步讓死亡率排名後退,但第四期的五年存活率仍舊是5%以下,而許多民眾患有胃病,平日也沒感覺身體有異狀或不適,但醫生就提醒,若輕忽慢性胃炎造成的潰瘍,可能就會演變成胃癌!
    2023/05/30 05:20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揮別沉默殺手「骨質疏鬆症」 DXA骨密度檢測遠離骨折風險

    每個媽媽的優雅與智慧都是時光沉澱後的禮物,但是千萬別讓沉默的殺手「骨質疏鬆症」扼殺母親的美麗!如果出現「駝矮痛」症狀,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呼籲及早進行DXA骨密度檢測,掌握骨鬆治療先機、降低未來骨鬆導致骨折的風險。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黃兆山理事長呼籲:「多數人在骨折實際發生前並不知道自身已經罹患骨鬆,建議50歲以上停經婦女等高風險族群一定要透過專業的DXA骨密度檢測掌握骨骼健康,若出現骨密度過低的情況立即與醫師討論後續治療與照護計畫,絕不可輕忽。」
    2023/05/16 14:00
  • 忽視高血壓2年!壯年男險「腦中風」上身 醫示警4危險因子

    根據2017至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18歲以上國人的高血壓盛行率達26.8%,推估約有529萬人罹患高血壓,但有近3成的民眾不知道高血壓已經悄悄上身,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糖尿病、腎臟病等重大慢性病的發生,是「健康沉默殺手」之一。有位年紀58歲的男子,由於工作忙碌,即使檢查出有高血壓問題也毫不在意,2年後因疲累就醫,赫然發現腦血管狹窄,醫生警告,若再不控制高血壓,接下來腦中風的機率不小。
    2023/05/14 05:45
  • 欠70萬未還!五股男疑遭多年同事槍殺棄屍 運屍畫面曝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詭異命案!25歲張姓男子疑因積欠70萬未歸還,遭26歲姚姓好友持槍殺害,甚至「裝箱」棄屍五股區外寮路的山區。家屬因聯繫不上兒子,今(10)日下午向警方報案,才讓整起命案曝光。據悉,姚男疑似昨晚痛下殺手後,將遺體裝進壓克力收納箱,事後找來不知情的梁姓好友幫忙運屍,現在運屍畫面也曝光。
    2023/05/10 20:24
  • 飄香一甲子!高雄「古早味滷肉飯」開到凌晨 滷汁淋飯超涮嘴

    想吃宵夜就來這家,在高雄苓雅市場裡,超過一甲子的「滷肉飯」,絕對是高雄滷肉飯名店之一!滷汁鹹香誘人,堪稱是「白飯殺手」,與彰化名店不分軒輊,營業時間從早上開到凌晨,所以早餐一直到消夜都能吃到。
    2023/05/08 15:13
  • 癢得難受!濕疹、乾癬靠「10方法」改善 勿隨意吃補品

    濕疹、乾癬 反覆治不好?皮膚癢到很煩躁嗎?這些習以為常的食物,恐造成膚質不穩定的「隱形殺手」,如果皮膚症狀總是反覆治不好,就要多注意是不是避開以下食物一段時間。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針對濕疹、乾癬的飲食,呼籲身受皮膚困擾的朋友,可藉著飲食來改善皮膚不適狀況。
    2023/05/07 05:10
  • 沉默殺手!男腹部悶痛 醫驚見「肝臟滿天星」...腫瘤破裂

    肝臟是最沉默的器官,由於沒有痛覺神經,大部分肝病沒有明顯徵兆,往往發現異狀為時已晚,所謂的「肝癌三部曲」即是從肝炎、肝硬化,最後惡化成肝癌。有位病患因覺得身體疲憊去按摩,不料事後腹部莫名悶痛,到醫院深入檢查後才發現罹患癌症,甚至肝腫瘤破掉,趕緊住院接受治療。
    2023/05/06 05:40
  •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04 17:57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俄軍巴赫姆特使出殺手鐧! 投放殺傷力強「真空彈」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巴赫姆特,又動用俗稱「真空彈」的致命武器。不過在烏克蘭全力抵擋下,俄軍推進速度被拖慢,現在傳出,美國將首次援助烏克蘭「海神-70」火箭,補足烏克蘭短程火箭彈藥庫,不過為避免戰事升級,烏克蘭最想要的F-16戰機,還是不會給。
    2023/05/03 22:35
  • 家長注意!「小小孩呼吸道殺手」大流行 出現2症狀當心

    季節交替溫差大,對許多過敏兒來說相當困擾,整天不是眼睛癢、鼻子癢,就是鼻塞、打噴嚏。但小兒科名醫黃瑽寧特別提醒,許多家長會誤將呼吸道症狀誤以為只是過敏反應,但近期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大流行,若孩童出現1合併症狀,就得特別注意。 黃瑽寧指出,若孩子最近出現咳嗽和高燒不退,可能就是感染了「人類間質肺炎病毒」。黃瑽寧說,該病毒雖然名字嚇人,但本質上是和呼吸道融合類似病毒,以咳嗽、發燒為主要症狀。發燒天數因人而異,有些孩子會長達5-7天,但大部分發燒2、3天就會退,普遍症狀較輕。 但黃瑽寧也提醒,若是家中孩子是過敏兒,則要特別注意氣管健康與穩定,因為這隻病毒會誘發過敏咳,很容易造成氣喘發作。但他也提到,家長不用太過擔心,「這隻病毒每個人遲早都會得,躲也躲不掉」,只要保持平常心,健康飲食、健康生活,把過敏控制穩定,除非併發中耳炎等細菌感染,否則不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療,感染後也不至於太嚴重。 「人類間質肺炎病毒」是一種呼吸道病毒,好發於晚春和夏季,一般潛伏期約為5~9天,目前已知症狀除了呼吸急促、咳嗽、發燒,也容易引發成肺炎。由於該病毒「所有年齡層都有感染機會」,又以5歲以下孩童為多,因此有「小小孩呼吸道殺手」之稱。
    2023/05/01 22:19
  • 想被擊斃!男攜弓箭闖超市隨機獵殺 無辜少女多處被射穿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想被警察擊斃」,竟將自己武裝成殺手,攜帶弓箭和刀具進入一家超市,像獵殺動物一樣「瘋狂追殺」一名15歲少女,導致她全身多處被射穿;最終男子遭警方制伏,被依謀殺未遂罪判處10年6個月監禁。
    2023/04/27 17:01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