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57
該私人土地猶如垃圾山。(圖/TVBS)
該私人土地猶如垃圾山。(圖/TVBS)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警方發現露營區內有相似的垃圾。(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鄰近景點的私人土地內,附近露營區的章姓員工,貪圖方便而從去年底開始,將一袋一袋的垃圾在晚上10點左右,趁四下無人時,將垃圾載過去丟,平均每周丟一次,堆積如山的垃圾,在美麗的山林旁散發陣陣惡臭,讓人看了十分生氣。

經與縣議員陳光軒、代表王玉魁、村長潘志華、苗栗縣政府環保局等人到場會勘後,警方著手調查,在露營區內發現10多袋垃圾,和遭惡意丟棄的垃圾有異曲同工之妙,像是垃圾袋顏色、樣式及綁法,經比對後,如出一轍,因此警方深入查訪,逮到這名章姓員工,並依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頭份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鍾縣長上任後多次強力譴責非法棄置行為,強調苗栗好山好水,任何破壞環境的行為,都是所不容許,並指示苗栗縣警察局及環保相關單位加強取締。對於違法棄置廢棄物影響民眾身體健康、財產、環境土質及水源甚鉅,是警方查緝重點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鍾東錦#頭份#南庄#蓬萊溪#垃圾#垃圾山#露營區#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6

0.2187